中共官员贪色创造了令人咋舌的"色绩"

贪官和情妇是作奸的狼狈?

作者:席琳 刘志华 发表:2009-09-12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目前的惩腐促廉看,大凡贪官落马,曝出情妇的就有90%的概率。这种奇异的现象,可以说,是中国官场所独有的,应该可以算是特色的一种吧?

特色官场造就特色官员。这些特色官员在贪权、贪钱方面,与世界各国的贪官相比,没多大差异;但贪色,国外贪官只能望洋兴叹,自愧弗如,因为他们所创造的令人咋舌的"色绩",足以成为中国《官场现行记》的新版本。至于是否绝后,我无法预测;但空前,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情妇的前面是贪官,贪官的背后是情妇。有博友认为,贪官和情妇是一根绳上的蚂蚱,我大体上赞同;但现在许多的现象也已经证明,并还将继续证明,贪官和情妇又是一对作奸的狼狈。

我这样说,也许会引起中国著名性学家李银河的不满和指责。因为她曾经这样说过:"有许多人指责情妇现象是‘红颜祸水',是情妇导致了贪官的产生,我认为这很不公平","一个男人有了钱,但是钱不是最终的消费品,享受最终要传达到人们的感觉器官,而对女人的拥有从来就是男权社会中一个不成文的成功标志。所以情妇现象的出现就不奇怪了......"

在这里,李银河其实只是看到了问题的一个方面。情妇现象固然是"男权社会中一个不成文的标志",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那些追求财富、追求享受,追求刺激而委身于贪官的女人,不也是这种"标志"的凝聚剂、加速器吗?

如陈绍基的情妇李泳,比陈绍基小几十岁,而且陈绍基还要靠"伟哥"才能满足李泳的情欲。那么,李泳为什么就死心塌地地作陈绍基的情妇呢?

假如她当"郑屠户"的情妇,她只能多吃几顿猪肉;假如她当" 西门庆"的情妇,她只能在众多美女的争风吃醋中分得一杯"残羹"。然而,她当陈绍基的情妇,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她不仅仅"给人的财富印象明显与其正常收入不符",不仅仅先"驾驶奔驰,后来又换成陆虎",她还"后台强硬"了,"能量很大"了,而且还"几乎无人敢得罪她"了。

显然,陈绍基用权力和财富换来李泳的献身,李泳则用献身换来颐指气使,换来"至尊享受",这绝对不是单向的,也绝对不是偶然的。

为了进一步说明这个问题,我们不妨用那位身败名裂于情妇的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的相关材料来佐证之。

据刘志华一位名叫席琳的情妇曝料说,刘志华认为,无论在官场还是商场,女人都是男人身边不可替代的关键角色,许多你不方便说的话,不方便做的事,女人都可以帮你完成。于是,一个新的"创意"在刘志华的头脑中逐渐形成并付诸具体实施。他对席琳说:"你天天呆在家里也很闷,干脆你来帮我做事,帮我对付这些商人,我帮你办一座休闲场所,你利用自己的学识,帮我应付一下官场上的事吧。"

于是,刘志华以修建度假村的名义,在北京市郊怀柔宽沟建立了一座极其奢华的"行宫",席琳成了刘志华钱权交易的第一位"总管",也成了刘志华眼中的"优质资产"。

"行宫"开张后,一旦单位有什么公费招待,刘志华就带着客人来到这里消费。随后,在刘志华的授意下,一些机关都到"行宫"消费,反正都是公款消费,拿它们来讨好刘副市长,正好一举两得。一时间,"行宫"天天爆满,效益大增。

这样,既不要自己花钱,又讨得情人的欢心,可谓是春风得意马蹄疾,天天饱览长安花。刘志华厚颜无耻地对席琳说:"其实,情妇也是人力资源,如果用科学的方法去管理,就可以将‘不良资产'变为优质资产。"

在这里,刘志华通过对"情妇资源"的"优化布局",使"行宫"不仅变成了刘志华和情妇纵欲淫乐的天堂,更成了他们狼狈为奸的场所。

也同是这个刘志华,还是在劳动部担任计划工资司司长期间,一次出差珠海,巧遇王建瑞。两人便成了情人关系,并长期同居。同居后不久,刘志华就为王建瑞的中融公司盘活了价值4亿元的烂尾楼工程三义大厦,获得赃款 400万。王建瑞又利用刘志华的权力影响,用那400万注册的鹏森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获批北京市政府的重点工程"代管权",承揽的标志工程包括首都博物馆新馆、数字北京大厦,并将触手伸至了万人瞩目的奥林匹克公园,包下了网球中心、曲棍球场、射箭场三大工程。此时,很难估计王建瑞获得的利益到底有多少。

上述事实表明,贪官和情妇,不仅仅是一根绳上的蚂蚱,更是一对作奸的狼狈!

不管是狼也好,狈也好,只要作奸,必定犯科;犯科者必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这是铁律。不是吗?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克平被判处死刑,其情妇李平被判处无期徒刑;原湛江海关关长曹秀康被判处死刑,其情妇张猗亦被依法判处死刑;公安部原副部长李纪周被判死缓,其情妇李沙娜被判10年有期徒刑;浙江省交通厅原厅长赵詹奇被判无期,其情妇汪沛英被判7年有期徒刑......

当然,现在还有许多贪官的情妇因种种原因,并没有受到惩处,是不是被"和谐"了,人们无从知晓。例如,天津检察院原检察长李宝金的情妇王小毛、刘志华的情妇王建瑞、杜世成、陈同海等高官的"公共情妇"李薇,一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的结果,难免使人滋生许多遐想......
既然"狼"已经被惩处了,作为狼的附属物--"狈",就不应该放弃追究她们的法律责任。因为贪官依靠情妇敛财,贪官的情妇也同时为自己聚敛了巨大的财富。他们侵害的,都是国家的利益,都是人民的利益,怎么能查而不究呢?

为官者,要以德为先,清正廉洁,不能成为美色的俘虏;为女人者,也要自尊自重,远离贪官,不能成为金钱的附庸!




来源:中国 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