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朝圣火车 豪华卧舖要价近万

作者:游皓婷 发表:2009-09-13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抓紧"达赖热",旅游业者积极替印度的朝圣火车争曝光,拿一晚要价台币6千5的高级火车卧舖,吸引台湾人踏上印度八大圣地,不过这项特殊服务,受限印度高温、班次不够多,乘客率也很难冲上去,如果今年的首发团不够理想,印度铁路局很可能在今年底,结束这项服务。

影片旁白:"前往当年佛陀讲法华经的圣地,佛陀在这里驻地长达12年之久。"

追随佛陀足迹,游印度,台湾每年至少有3万人次,踏上这趟4千多公里的漫长旅程。要克服高温,搭车也是挑战,如果不搭游览车,改换朝圣火车,或许有不同感受。

火车卧舖睡一晚要价6500元台币,这列号称"印度五星级"的豪华火车,一趟行程台币7万起跳,能跑遍印度八大圣地跟泰姬玛哈陵等四大世界文化遗产,今年度的"首发团",却成为朝圣火车能不能继续跑的"观察团"。

旅游业者陈富斌:"以往的时间大概13天到15天,因为拉车的时间,它(朝圣火车)是一个邮轮式火车,点对点的部分都是用火车,火车到定点都不开走,它还是停在那里。"

请来舞孃秀印度舞站台,业者积极替火车争曝光,原来受限印度高温,朝圣火车每年只跑10月到隔年3月,去年载客率下滑,印度铁路局今年可能取消服务,旅游业者不得不帮自己打起保卫战。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