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新闻:“供首长消遣!”

作者:宋石男 发表:2009-09-17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从汪晖开始,读书变得不太说人话。从贾宝兰开始,读书变得开始说官话。RT @binbinyang: 9月号《读书》上,发了一篇吉炳轩的狗屁考据文章。吉,河南孟津人,原任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现任黑龙江省省委书记。老《读书》久有底线,不媚官即其一也。

* RT @GU76: 饭友和万怀打电话。饭友:"饭否还会出来吗?万怀:电话上的一个键。饭友欣喜万分:是重播键吗?万怀:不,是"免提"。

*"同志们辛苦了"!"供首长消遣!"--一个阅兵大学生的心声:http://twitpic.com/ga0i1

*昨天见到公交站台《见过大爷》的灯箱广告,猪肝色的海报底色上,满版的格子人头,活像遗照。上面是七大主演,下面是四组"友情客串"的明星,每组11人。多达五十一人的电影宣传海报,我算是见识了。(1984组员 谎蛋派戏剧)

*满文军现身央视,表达了对被他告密而送进牢房的妻子的思念。http://ent.163.com/09/0905/18/5IFGF1EI00032KMI.html

*中宣部部长刘云山真实姓名大揭秘:刘云山,本名刘云删,意即--刘说,删!

*央视3台正在放的《为祖国歌唱·山西篇》晚会,全是假唱。不过这很贴切,为祖国歌唱,全是假唱。

* 【教师节笑话】玛丽太太因闯红灯上法庭。法官盯着她看,问:你是玛丽太太?是的。你以前在西区小学当老师?是的,你怎么知道?法官笑了,我曾是你的学生。玛丽太太也笑了,轻松起来。法官接着说,我等这一天等了20多年,现在罚你抄一千遍"我闯红灯错了,以后再也不犯了。"

*与佩妈商谈做人的三个必备要件:明亮的大脑、柔软的心、因美而欢喜的眼睛。

*与佩妈商谈如何恪守夫道。佩妈关心地问:不搞姘头了,你怎么熬得住啊?四一忠厚老实地答道:我有毛片百G,可出精虫十亿。

*中国人民被换了一个体位--站起来了!(网易网友评建国60年献礼影片)

*忽然想起一条旧闻:河南许昌市一名15岁少年在网上转贴"妓女万岁",被当地警方拘留,并给予处罚,罪名是"含沙射影地攻击党和政府"。--现在我也要喊一声,60华诞,波多野结衣下马万岁!

*知名涂鸦书法家毛新宇近日接受访谈称:中国1000年里不可能再有毛泽东这么伟大的人!--新宇的智力很怀旧,固执地停留在5岁左右。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忙着擦口水,没说完整,所以实际上他说的是:中国1000年里不可能再有毛泽东!

*他的名字是对中国当今政治的最高抗议。(注意倒数第二排。信息来自 http://service.customs.gov.cn/Default.aspx?tabid=17965 )

*北京空中现火烧鸡云,脑残观者指为祥瑞。(转引自1984BBS)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09/09/13/2554853.html

*据说,崔健喜欢音乐是小时候在军队大院里面听一个姓林的人弹BEATLES歌曲启蒙。那个姓林的人就是林彪之子林立果。

*如果兵兵叫东东枪,可能也一样。RT @baixiaoci 我妈在北京很想念孙子,要我带兵兵去看她。我国庆才有时间,给她发了个短信。今天国保找上门来,很严厉地问我,"国庆带兵进京"到底是什么意思!

*北京商户张贴"米字防震条",以防止玻璃被国庆礼花弹爆炸的巨响震裂:http://bit.ly/2b7DgE

看中国网编转帖一个流传甚广的对联:

王小山原创--见过你大爷的对联

杨广大业,大更想大,一甲子何事何业;

王莽建国,建也白建,六十年谁家谁国。

横批:三生难平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