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效应 北京预演高度戒严(视频)(图)

发表:2009-09-18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北京当局高度戒严,到处都是持抢的武警、特警。

今天是北京十一活动的最后一次综合彩排预演。由于昨天北京天安门附近发生严重的持刀伤人血案,今天北京当局高度戒严,气氛紧张,天安门广场周边从早上9点就开始戒严,街上布满持抢的武警、特警,甚至还出动装甲车、坦克。北京市民表示,今天北京全城似乎进入战争状态。

北京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她说:"严着呢,今天带孩子回家,路上都有装甲车和坦克,警察和特警特别多,都持着枪,真是草木皆兵,到天安门广场的周边汽车都停了,下午四点开始戒严,今天是最后一次彩排,特别严。"

就在北京大搞建政60周年庆祝活动之际,17日晚,北京天安门附近的著名商业街大栅栏发生严重的持刀伤人血案,至少造成两死12伤。新华网9月17日的简短消息说,两位死者是保安人员。持刀伤人的男子叫张健飞,46岁,目前已被捕。

吴女士表示,北京天安门上空直升机不断盘旋,特别紧张,可能跟昨天发生的刺杀事件有关,听说死了四个人,到医院又死了两个。在天安门周围,很多街道都拦起来了,那里几乎成了隔离带,现在坐车特别难。

据报导,为了活动顺利进行,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时间将从16日0时15分起至19日8时,近80个小时。此次交通管制范围已经扩大到东五环,长安街沿线管制范围从四惠桥、大望桥等逐渐向西延伸到建国门桥、复兴门桥。天安门广场周边商业网点停业。

北京南先生表示,今天北京全城似乎进入战争状态,大街路口到处是持枪武警和特警,装甲车也停在路口。尤其前门和天安门一带,原定下午4点开始交通管制,天安门地区从早上9点就提前戒严。

就在北京大搞建政60周年庆祝活动之际,由于民怨深重,当局目前是草木皆兵。北京当局宣布,9月15日起启动无战争状态下一级巡逻防控方案,对所有进京车辆、人员和物品进行检查。

从15日开始,北京就启动了"一级巡逻防控",进入北京的各主要道路口,由此前的逢疑必查,提升为逢车必检。从15日开始一直到10月8日,进入北京的人、车、物,都需要进行全面的安检。

随着十一临近,河北有1000多条道路通往北京,其中京珠高速公路涿州段为入京咽喉要道之一,从9月15日起,公安人员开始持枪执勤,严密排查进京所有车辆。

17日起,重庆旅客进入火车站要过三道安检关,进京、进藏、进疆列车随时抽检。 凡是拿着矿泉水瓶进站的乘客,都要先喝一口,然后才能顺利进站。

南京禄口机场大幅提高空防安保等级,旅客安检时间增加许多。南京机场15日提醒旅客要尽早出门,提前三个小时到机场办理通关手续。 

目前上海火车站已全面提高到十一期间车站安检等级,采取"机检、人检、警犬检",从严查堵各类危险物品,小背包也要过安检。

据有消息透露,接上级指示,北京国贸附近某楼被要求18日、26日、30日都不许开窗户、不许在视窗呆着,制高点不许人进入。天安门两边的胡同,10月1日至10月5日,这5天,家里不能留人。按户口本上的人口,一人一天,国家给发1000元补助。但消息未得到证实。

外界估计中共当局的高度紧张和最近的新疆事件有关。对于目前北京如此空前的保安规格,专家普遍认为,中共遭遇重大危机,才搞成这样草木皆兵的状态。

 

 

 

 

 

 

 

 

 


视频:前门发生刺杀事件后 北京今天似乎进入战争状态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