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在敬老院遭色情狂强奸怀孕

发表:2009-09-19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2002年被送到养老院不久,12岁的小凤就接连被人强奸,先后至少有五名男子与小凤发生过两性关系,其中有四名是40岁以上的中老年男人。他们不分时间、地点、年龄:无论是白天、夜晚,敬老院里还是敬老院外,小凤成了这几个大到60岁的残疾人,小到17岁的中学生的施暴对象。

第一个对小凤实施强暴的竟是一个被称做徐大瘫子的残疾人徐彭德。小凤说是在2002年,他本人说是在2003年年初。当时小凤仅12岁,已57岁的徐彭德,开始几次是对小凤实施暴力,用拳头打,甚至有一回用棒子把小凤打倒在地,其中有证人证实小凤被打伤。徐彭德在强奸小凤时威胁道:你要是说出去我就揍死你。以至到后期,迫于其淫威小凤不敢反抗了。

后来是两个中年男人以各种方式多次对小凤实施强暴--饭店老板刘安文,于2004年秋天强奸了小凤;今年50多岁的打更者鞠胜印,于2004年冬天,在小凤路过其打更房时,花言巧语说给她买东西吃而强奸了她。

除此外,2005年,十多岁的中学生李明达和镇敬老院食堂的厨师杨志明也对小凤施暴,且杨志明还导致小凤怀孕。杨志明第一次也是用花言巧语,把精神上有点问题的小凤骗到他家里,发生关系后给了小凤一点钱,以后如此多次地把小凤骗至其家中或外面的空房里发生性关系。

第一个对小凤实施强暴的是一个被称做徐大瘫子的57岁残疾人徐彭德,当时小凤仅12岁。

记者见到了现在已从敬老院跑出来的小凤的弟弟小明。小明说他害怕,就自己跑出来了:他和姐姐到敬老院后就挨揍,一天到晚两顿饭,经常吃凉饭,有时还吃不着饭。别人打他,有时院长也打他。打他的耳光,把他的耳朵也打坏了:现在左耳朵听不清别人说话了,老是嗡嗡嗡叫。姐弟俩的学习和起居也绝不是民政助理洪海说的那样:他们总共一年半没上学,二伯找敬老院有关人谈了后,院里送他们去上学,可又没有书,今年免费上了学,只给了小明一套书。没上学时,他们就在敬老院里呆着。

更让人吃惊的是:许彭德竟多次当着弟弟小明的面对小凤施暴。小明看到姐姐被强奸而没办法,他要一说徐朋德就拿拐杖打他,或打他的耳光。有一次,小明跟院长说过,院长却告诉了徐彭德,徐彭德就打小明。甚至,有时徐彭德还吩咐小明:去把你姐叫过来,否则我就揍你。小明说:有一次,徐瘫子让我姐到他那屋去,我姐不去,徐瘫子就摇着轮椅过去,拿铁拐把我姐的鼻梁打塌了。

就这样,这三年多的时间里,小凤长期被至少五个男人凌辱,致使一个15岁的少女怀孕五六个月,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怀孕后的小凤仍曾遭受过这些人的多次强暴,这一切并没引起敬老院和镇民政部门的注意。

许彭德自己说:两年多的时间里,仅他一个人就强暴过小凤三四十次,而因为身体残疾,行动不便,每次强暴都是在敬老院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CC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