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不由人算计 命运自有神安排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发表:2009-09-20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邪魔,是前苏共(邪灵)和日本鬼子(肉体),强奸中华民族孽生的邪魔,是邪恶上的邪恶。在中华民族危难之际,中共邪魔通过阶级斗争等歪理邪说蛊惑人心,挑起中华民族内斗内战,以极端卑鄙手段抢夺中华民众抗日成果,控制中国大陆后,杀人无数,血债累累。必遭恶报!

本人迫于邪魔控制和无知,被动参加过中共邪魔的邪队、邪团、邪党。通过多次拜读学习天人神作《九评共产党》,彻底认清中共邪魔的反宇宙、反人类等邪恶面目,悔不当初!今天彻底从心灵深处,“三退”!抹掉中共邪魔控制的兽印,彻底与中共邪魔一刀两断,划清界限。

感谢法轮功,功德无量!感谢天人神作《九评共产党》使中国人民走向觉醒、中华民族走向辉煌!

化名:王ZC
中国大陆

我愿推荐更多的人来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

朋友推荐我看了《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我的心情再也无法平静,这个魔鬼,这个暴君,为了他个人一己之私,完全不顾人民的死活。但是,在共产党的所有宣传中,竟然说他是我们国家的伟人,是什么东方的太阳,人民的救星?今天,我终于完全明白了这都是共产党的无耻谎言,其实这个邪恶的党的真实目的,是利用这个魔鬼的假相来蒙骗百姓,来巩固自己的权利……可叹大部份的中国人,到今天仍然无法认识真实的毛泽东魔鬼本性。

我愿推荐更加多的人来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从共产党的欺骗中觉醒过来。在此我特别声明:退出被欺骗而加入的共产党以及一切相关组织,和其一刀两断。

成天
中国江苏

我们平凡百姓、从没有真正当过什么“国家”的主人

我们这些平凡的老百姓,从来就没有真正的当过什么“国家”的家,也从来就没有做过什么“劳苦人民”自己的主,甚至是都没有做过自己什么个人的主!就连一点点自己自由说话或自由做事的权利,长期以来也全部是被禁锢和约束的。原因是什么?就是中共一党专政的结果,中国必须改革!从退出共产党开始,我要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

吴淑真
黑龙江

我一直在守候着夙愿

虽然这可咒的枷锁未曾一刻束缚住我的灵魂、但于千万世人面前将其砸碎却是我一直在守待的夙愿,如果神州大地圣灵依在,那就让我在有生之年见证那一刻以抒无憾。

声明人:王卿
上海

出家人:神韵演出是佛对人的慈悲(真实故事)

曾在世界多国居住的一位出家人连续四天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温哥华的五场演出。为什么这位出家人连续看了五场演出?他在接受采访时,用其超然脱俗的视野,谈出了在观看神韵中领悟到的内涵。下面是他在采访时的表述:

我相信我应该把握好这个机缘,神韵演出的每一场都要到。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一个活生生的、这么好的一个作品。这个作品,事实上不是人间可以做出来的。

(佛救度众生的慈悲)在这么一群年轻的演员手里表现的那么一览无余,而且是那么的精湛,那么的精致。他们的一个手印,一个脚步,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细致;我们人间是看不到的,真的看不到。

最好的舞蹈家、最好的音乐家都看不到这些东西的。甚至他的音乐,我觉得那种音乐是非常高层次的一种,应该说是来源于佛国世界的音乐。

尤其是刚开始那个节目《万王下世》中那声“随我一起下世做一千年王”,那种震撼力呀,有很多信息在里面,来自于这个BuddhaWorld(佛国世界)那种信息。BuddhaNature(佛性)的那种含义很深,我一直尽量在体验他,可是我每次看完的时候,那种体验都不一样,我认为我的认知太浅了,在演出场的那种感觉,我自己觉得自己很肤浅。

现在的出家人有太多的思想障碍,我们在佛教里面叫做“所知障”。但是这个神韵呢,他给我一个彻底的觉醒,真正的觉醒是在这个神韵里面;我相信他度了我,我只能这么说。我相信大家应该会珍惜,而且应该很珍惜,真的要很珍惜。佛来到世啦!众生在迷中啊!我们都在迷中啊!

我其实有很多的那个结,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了神韵,我的脑子里就是“真、善、忍”。我当时奇怪,我为什么有这三个字,然后开始思维这三个字以后,哎呀……对了,就是这样子,我发现,原来这三个字就是生命,就是生命!!

我不懂这个团体(法轮功),也不懂这些东西。他对我帮助很大。让我整个心都转了,就是整个人的生命都转了,然后整个思想也打开了,我觉得他开启了我很深的思想,整个的思想。

(神韵演出)他是佛法,每一个都是佛法,全部都是宇宙大法!他每一个,不管他用的是儒家的形式,用的是一般人的形式,或者用的法轮功的这个形式,用这些家喻户晓的这些故事来诠释,可是这里面都是含的很深的宇宙大法。

所以我要仔细看,因为我觉得我再看一百遍可能都还了解不透他,因为他真的很深很深!他每一个手法,每次看一次,就觉得他原来又不同了!很深的,不是那么容易的。我很用心,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了解得很好。

我非常非常羡慕神韵的表演者,这么小就能接触佛法,而且在一个真佛的底下接受他的薰陶、教育、教化。哎,这种福报啊,真的是一种天生的福报,前世修来的,我们不如他们。我感觉,真是非常非常大的福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