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比娅记录片首映 民众大排长龙

作者:张博舜、林宏观 发表:2009-09-22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异议人士热比娅记录片爱的十个条件,22号在台湾高雄市电影馆上映,由于大陆当局高分贝反对高雄电影节播放这部影片,意外打响它的知名度,一千张门票两个半小时不到就索取一空,民众争睹热比娅的传奇一生,请看下面的报导。

澳洲导演花了七年时间拍摄的记录片「爱的十个条件」,未演先轰动,电影馆人员索票电话接到手软,放映前一个小时馆外大排长龙,民众争睹热比娅记录片。

高雄电影馆馆长 刘秀英:「我们在礼拜一上午十点开放电话预约之后,两个半小时之内就全部额满了。」

现场民众:「就主要中共又打压,澳洲影展不能播放还退出,连我国人那部片子也退出,我就觉得很耐人寻味,更需要看。」

现场民众:「我觉得说艺术跟政治应该是要划分清楚,而不要把它混在一起。」

现场民众:「新疆之前有发生暴动,他们是为争民主跟人权,那我们现在来看这部电影,就是要援助她,当她的后援。」

影片中,热比娅娓娓道来,为何追求人权自由以及民族的独立自主,这部影片竟让中共十分畏惧!在世界各地猛烈抨击,甚至拿大陆旅遊团当做抵制高雄市的工具。

高雄市新闻处长 许立明:「看过这一部电影应该都会跟我一样,其实说真的,尤其到电影的后半段,我是有点眼泪都快掉下来,我想共同的一点是这样,全世界的这个,当你要争取自由民主,跟威权反对的这个过程,事实上都是必须要付出代价。」

《爱的十个条件》开场白:「热比娅必须做出选择,是要选择对家人的爱,还是新疆人民的自由...。」热比娅是恐怖份子?或者是人权斗士?观众可以从影片中找寻真相。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