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野战部队如何提拔团以上干部?太子党(图)

发表:2009-09-22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新宇晋升少将引起网友热议,很多网友质疑毛新宇有什么资格当将军。一位国防部的秘书对那些对此事感到震惊的人感到不可思议。

就毛新宇少将一事,本人咨询国防部一位熟人。我说到总政治部和参谋部里的将军有超过60%是高干子弟或者高干背景,有些是军人高级将官的子弟的时候,这位秘书说,你不要老把眼睛盯着北京,其实北京的情况虽然严重,可还不是不可容忍的。笔者问,难道还有比北京更严重的。这位秘书神秘一笑,他说,你想知道一个绝密的统计数据吗? 他随后向笔者透露:中国各大军区,尤其是各大野战军,只要没有背景,最高能够升迁的职位是团长。所有团长以上的职位,百分之九十五掌握在高干子弟和军人子弟手里。

我听后觉得不可思议,问怎么可以做到这么高的比例。他说,高干子弟不用说了,既然去参军,一定是说好的培养对象,否则,谁不知道经商出国包二奶?至于军队干部子弟就非常普遍,主要是你把儿子送到我的军中,我把儿子或者亲戚送到你的部队,我们互相使劲提拔。大家知道部队提拔干部一项独断专行,由首长说了算。一位野战军的首长说要提拔谁,军委主席都管不了。

这位秘书说,这个统计是国防部那些闲职人员搞出来的,搞出来后,不敢上报,但还是被军委一些领导知道了,不过他们看到报告后,不是很担心,而是很放心,甚至传出了中央军委的同志认为,就凭这一点,我们共产党的江山就不会被颜色革命,中共还能统治中国六十年。

这位秘书说,鉴于很多将军都是从野战军提拔,按照目前的势头,不出十年,中共军队的所有领导干部都将是高干子弟或者军队子女。又有人统计,这个数字将高达90%。枪杆子将牢牢掌握在中共手里。

这位秘书说,现在还有普通老百姓送孩子当兵、读军校,不是傻瓜就是无知,他们的子女除了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他们换一个烈属牌子外,将永无出头之日。人民军队已经被高干子弟和军队子女劫持了,老百姓出生的士兵,只能是点缀。

国防部这位秘书说,相对于我刚刚告诉你们的消息,毛新宇晋升少将难道真那么难以理解?他说,我倒觉得,提拔毛新宇不是问题,问题是所有的"毛新宇"都被提拔起来了。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