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救人的寓言故事

作者:明光 发表:2009-09-23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流传了很久的笑话故事,很多人也确实仅仅就把它当笑话来读。

就说有一个虔信上帝的男子,他对宗教信仰很虔诚,但个性有一点固执。

这一天,百年不遇的大洪水来了,洪水涨势凶猛,许多房屋被淹。他爬上了屋顶避难。可水位还在继续往上涨。

警察开了一艘救生艇过来,对着他大喊:"危险!快上船!"

"不必,"他傲然答道,"我一生虔诚奉献,上帝会保护我的。"

"快上船!"警察喊道,"洪水在上涨,你很危险!"

男子坚决地拒绝了。警察只得将救生艇开走,去救别人了。

洪水一直在上涨。接着又有救援队驾驶着救生艇过来救他,然而又被他拒绝了。

最后,警长亲自驾驶着直升飞机飞临他头顶,要求他立即攀援索梯离开这个危险境地。

"上帝一直在保佑着我的,"他坚持不走,充满自信,"我就要在这里等他出现,把我救走。"

洪水终于淹没了整栋房子,屋顶也无法幸免,这个男子被淹死了。

死后,他终于见到了上帝,男子抱怨道:"我一生虔诚地敬奉您,遵奉您的旨意,捐献从不落人后。但是,当我向您求助时,您却不理我!"

"孩子,我一直在想办法帮你。为了你,我特地派出了两艘船,最后还专门为你出动了一架直升飞机。"上帝慈爱又遗憾地对他说,"别的信徒都上船了,你只要上船,也能得救。可你为什么就不肯上救生艇呢?"

当然,这只是一则笑话故事,但很多人都挺爱读,因为它揭示了人们的一个思维误区,就是有些人都爱用自己的想法来要求别人。在这个故事里,这名男子就固执地认定神应该用自己理解和想象的方式来救他,其它方式都不接受,从而失去了真正的得救机会。

人的所知是极其有限的,人怎么可能知道天上的事呢?人又怎么能够去要求神必须用他喜欢的某种方式去救他呢?那么,今天,现在,您为何一定要拒绝帮助您三退的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帮助呢?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错念,而错失了现在这次斩断邪魔缚索、走向全新明天的珍贵机会。

中共建政以来,对所有宗教信仰進行了残酷的打压,并妄图用政治理念对宗教界进行全盘洗脑,改变宗教的实质;《圣经》启示录里的异象预言,也与今天中共的表现一一吻合。光是中国共产党系统全盘破坏正教这一项罪行,所有宗教信众就应该与这邪魔组织彻底"划清界线",破除"入队、入团、入党"时发的"为共产主义奉献终身"毒誓,退出它。

我推荐您静心读一遍《九评共产党》,这本旷世奇书确实是值得每个人反复捧读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