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报考公务员的悲惨经历(图)

发表:2009-09-23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我报考公务员报考的经历-悲惨-悲惨-悲惨。

今年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又开始了,我准备报名!我是土木工程专业统招本科2005年毕业已经工作了4年了。

第一次报名,报考哈尔滨市教育局,该职位要求 统招本科 土木工程专业。

没有通过审核,理由是,要求统招本科,专业不符。我提交仲裁,仲裁让我联系用人单位,我就不理解了,联系用人单位,我还提交仲裁干吗?

第二次报名,报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该职位要求,统招本科 土木工程专业 有两年工作经验(并未要求是相关工作经验,其他要求相关工作经验的职位都写得很清楚"相关"字样,这个职位并没有)。

没有通过,理由是,我没有相关工作经验,我就不理解了,什么是相关工作经验呀,我没有在建设厅工作过,怎么能有建设厅的工作经验?我在其他单位的工作怎么能和建设厅的工作相关,这不是强人所难吗?这不是无理取闹吗?我最多能有个土木工程专业的工作经验,我毕业4年有3年做的都是土木工程相关的工作。

第三次报名,报考农垦总局哈尔滨分局,该职位要求,本科(国民教育) 土建类 三年工作经验

没有通过,理由和上一个一样,我怎么可能有建设厅和农垦总局的工作经验呀!天呀!什么是相关工作经验呀!不理解。

今天是报考的最后一天,我很有可能就无法正常报考上了!我认为这太不公平了!从今天早上8点开始拨打考务咨询电话 已经不间断的拨打200多次,都是用户忙!永远打不通!不知道是何原因!!!

刚才通过114查询了省纪委的信访电话,接通后一个男同志接的,没有说"你好",就是很生硬的问"啥事",我就如实讲述我的经历,问他省纪委是不是对他们有监管的责任,没等我说完,他就生硬的把电话挂了!

真是走头无路了!天呀!这是什么社会呀!怎么报个名这么难呀!有没有说理的地方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