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杀人案引发的易学高人

发表:2009-09-24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不信,一个杀人案,叫我认识了一个易学高人。事情是这样的,今年五月,我所在的公安支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的报警电话,我们几个值班的公安按照处置紧急事态预案,紧急出动到事发现场,这里是北方一块罕见的海边浴场。

现场是一个年轻女子被杀的现场,聚集了很多人,人们风传女子是被奸杀的,看热闹的人很多。但是浴场的管理人员已经将隔离带布置了人。

勘察现场和做尸体检验有专职的技侦人员,我只是大致看了一下,被杀的女子很年轻,大概有十五六岁,应该是辍学的学生,因为发型、服饰都很另类。事后了解到是一个失足少女,辍学后在街上和一群孩子们混混。技侦的尸检报告表明她已经有多次性行为经历,不过被杀的当天倒是没有性行为。

这些年,年轻人的行为很令人瞠目,但是我们既然是做这一行的,就得了解各种情况。由于事情发生在公共场所,而且女孩的乳房被凶手割掉了,社会影响很大。由于缺乏相应的线索,侦查工作陷入了僵局。

爱人的单位在驻军某部,平时工作很忙。看着我一筹不展胡子拉碴的样子,觉得很心疼,大概是和哪位高手说了,那天打电话给我,叫我查一个电话。

看到这个号码,我一愣,因为这个号码在被杀少女的手机通讯记录上出现过,已经排除了。因为有证据表明机主不在现场。但是,这是侦查工作的机密啊,就是我爱人也不可能知道。那个“高人”能知道这个机密呢?

可能就是为了这个,我当天回家,专门询问爱人,她笑笑说,人家可是军官,不会跟你胡说八道的。人家研究易经好多年了,悟性很高。这是我好大的面子,人家才肯帮忙的。

我当然不信,但是,市里的期限一天天的接近,我一点线索也没有,只好试试看。因为这个线索一经否定了,我不好派人,因此就带了手下的两名干警,走访机主的家。

接下来的事,我不能用偶然来解释了。机主不在家,家门紧锁。手机关机。通常这种情况,谁都知道只有等下次了,但是,我们几个都闻到了室内散发出来的强烈的煤气味儿。于是我们破门而入。

煤气没有泄露,事后几个人回忆起来,这种煤气味儿当时是很强烈的,但是,现场根本没有燃气设备和管道,甚至这个地方的邻居们也没有使用天然气或者煤气的。这种味道的来源是个谜。但是我们没有兴趣追索它的来源了,因为在客厅里、一个广口玻璃瓶里,我们看到了被害者的乳房——那个少女的乳房,就那样静静地漂浮在福尔马林丹尔溶液里。

案件顺利告破,得到了表彰。我和爱人走访了这个高人。此人姓宋,驻军某部军官,年纪轻轻的,但是眉宇间透出一种精明。从他的六壬理论中可以看出,此人造诣很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