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全球复苏健步走 利率有上升风险

发表:2009-09-29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昨 (28) 日发布全球展望季报指出,全球前景依然看好,持续预期全球经济复苏的步伐会加强,尤其在导致经济衰退的国家,如美国。

大幅度的循环式成长 (cyclical growth) 及"危机层次" (crisis level) 政策方针的组合,仍旧对高风险资产是为利多。然而,投资者应留意政策面的改变,并随时做好快速降低投资风险的准备。

巴克莱认为,现时,股票比信贷吸引,反映出普遍利率上升的风险。

巴克莱表示,在 3 月及 6 月的"全球展望"季报中,均建议投资者重新买进股票及公司债,现在,对此建议仍然坚持。

巴克莱说,虽然大部份投资者相信全球衰退期已经结束,但他们预期经济复苏的步调是缓慢的,也怀疑这个趋势是否可以持续。然而,我们相信全球经济复苏正持续保有正向的能量,同时认为步伐会超越一般的期待,尤其是美国等预计复苏速度相对较慢的市场。

政府对经济复苏的前景同样持观望态度,表示他们将不会在经济改善前快速收紧政策。大幅度的循环式成长 (cyclical growth) 及"危机层次" (crisis level) 政策方针的组合,就目前的水平而言,仍旧对高风险资产是为利多。

也就是说,在历经近几个月的市场重整后,抱有谨慎的心态是自然的,所以我们必须留意市场的警讯,随时做好降低投资风险的准备。虽然,目前投资者最担忧的是成长落差的风险,但针对目前政策构成中的支援组成体系,尤其是在美国的情况,反而是我们最为关切的一环。

巴克莱表示,当投资者渐渐相信政策的修改(降低支援)是有需要的,利多的势头将会结束,而市场环境也会变得更为困难。




来源:钜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