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痛斥中共60年来残暴贪腐祸国殃民

作者:CK 发表:2009-10-01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将庆祝其建政60周年称作普天同庆,但这至少不能包括海外华人。在美国旧金山华人社会,人们固然能听到对中共政权的颂扬,但更有许多华人,斥责中共60年来残暴贪腐、祸国殃民。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到来之际,记者随机访问的这些华人,都曾经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生活过。

吴先生表示:谈论有关国庆60周年的话题,必须首先把中国与中共区分开来。他说:"中共政权不能代表中国。中共政权是中国共产党一党独裁专制法西斯政权,60年来谎话说尽,坏事做绝,祸国殃民。当年有几个老人在一起聊天,谈到日本鬼子,日本人坏,烧杀抢掠,但比起日本人来,共产党更坏,日本人走了,人们回来照样过生活,可共产党搞政治运动,人们就没处躲、没处跑。当年很多国民党人没来得及到台湾去,共产党骗人家坦白从宽,叫他们去登记,然后按照名单逮起来集体枪杀,还让家属去参观。"

周先生则谈到:中共建政60周年,其实是千千万万中国人悲伤的日子,包括他自己。他说:"我是解放牌,1949年后出生,但是我家成份不好,所以什么运动我家都有份,每个兄弟姐妹都跟家庭划清界限,黑五类、黑七类,根本没有出路。但是划清界限都不行,我兄弟姐妹都去上山下乡做农活,工宣队每天要我也下乡,所以没办法,我十几岁就游泳偷渡到香港。"

李先生表示,他无意否定共产党60年来做过的一些好事,但是他要指出:"中国共产党这60年来做得更多的,是坏事不是好事。"李先生还指出:如果说共产党过去还有一些伪装欺骗人,那么它现在则是赤裸裸,越来越坏,他说:"今天的共产党已经变成一群既得利益维护者的党。"

赵先生也表达了与李先生同样的看法,他说:"它是无产阶级的政党,它把地主的土地、资本家的工厂、商店都没收了,公有化了,现在它们又把工厂卖给他们个人,共产党现在成为资本家的党,富人都是他们的后代,大部分穷人还是穷。而且,共产党比杀人还要厉害的,就是政治迫害,他们迫害了无数人,到现在还在迫害。"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