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四会监狱有多黑

作者:东风 发表:2009-10-02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省四会监狱近年来违法乱纪严重,整个监狱如同黑社会组织,被关押的犯人不仅得不到改造,反而被变得更坏,对国家和社会的不稳定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近年来,四会监狱利用手中公权谋取私利,大赚黑心钱,节假日强迫罪犯加班。今年以来,星期天不准休息,晚上还要加班,每天劳动达十小时,有的监区甚至走出十个小时。法定节日有的监狱也不放假,如今年五一、清明,四监区、九监区、三监区就没有放假,九监区一般从早上六点十分开工,下午七点才收工(中午包括吃饭休息一个钟头)。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四会监狱的警察利用罪犯的同情心,动员犯人给灾区捐款,并承诺捐款前一百位的有立功奖励,申报判刑。事后不仅没有兑现给前一百位立功奖励和判刑的承诺,在报纸刊登捐款人员名单和数额时,故意漏掉一部分,然后说,所收款项已交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并公布了捐款数额。令人奇怪的是,在全中国流通的人民币都没有分币的情况下,四会监狱收到的捐款不仅有分,还有比分更小的货币单位,这些钱的去向可以说是不言而喻。

警察要罪犯保护

监狱里面的警察因为作恶太多,平时根本不敢与罪犯接触。所在的七监区,警察巡视进入劳动现场,必须要有罪犯前后开道保护,方敢从中通过。平时集中点名、讲评也要有罪犯在旁边保护,比美国总统的保护还严,类似于黑社会的马仔保护老大。

有病得不到医治

四会监狱所在的七监区为了赚取更多的黑色利润,罪犯有了病也不给医治。在该监区服刑的胡小勇和丁永恒手脚发烂,找到警察要求治病,警察让找卫生员(由犯人担任,俗称犯医,现在的犯医叫刘志强),然后指使刘志强不准让犯人到医院就诊,更加不能留医,只要能干活不出人命就行。至今该两人的病未有好转,时好时坏,叫家人寄药又不允许。负责狱政管理的干事郭仁强还多次骗胡俊勇,让家人寄钱来买药,想骗取胡家人的钱。黄国华的腰痛,不能干体力活,七监区的警察也操纵刘志强在严重时去医院打止痛针,不严重的时候给服止痛药,根本不能根治。冯月凤更惨,原来的一次风湿,因得不到及时治疗,现已差不多瘫痪,现在走路要用捌杖。以上这些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类似这样的例子多得数不胜数。

向罪犯索要财物

如果发现哪个罪犯有钱,七监区的警察就会为了索取罪犯的钱财而失去原则和人性。在该监区服刑的蒋德品和孔庆丰身体有残疾,七监区的劳动是毛织加工,干活必须站着,原来这两人是安排可以坐着干活的其他辅助工种,向其二人家属索取钱物未果后,就将两人调去毛织加工车间,孔庆丰的腿有残疾也不放过,不能站立干活,就强迫其坐在柜子上干活。

体罚、殴打罪犯

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润,七监区的警察手段可谓令人发指。该监区的书记曾伟钦亲自下指令,不能完成任务的晚上要回来罚跑步和进行军事训练。教导员赖书文对全体罪犯说,完成不了任务就该受罚。对那些不听话的还会授权罪犯(用钱买的关系户,不用干活)作为帮凶进行殴打。其中,郭上雄就被帮凶陈焕均打伤胸部,去医院拍片后,因其正申报判刑,主管狱政的副监区长张潮斌、干事郭仁强因收受了陈焕均的好处,就威胁郭上雄不准闹事,更不准往上反映,否则就不给判刑。罪犯石字康被恶警黄荣光殴打时因喊了句:"警察打人了!"后来就不给石字康减刑,一直到刑满释放。恶警刘俊水于今年5月15日将罪犯丁永恒打伤,当班的书记曾伟钦就洪他不要闹事,到时可以将其调回原籍服刑,结果没有兑现承诺。更多的殴打罪犯事例数不胜数,有的是警察直接授权他犯去执行,有的是警察直接动手。表面上是文明管理,不准打骂、体罚罪犯,但实际上是说一套做一套。有一次一位罪犯被打找到教导员赖书文投诉,整对着全监区的罪犯说:"你长这么高大,站得比我们高,对我们构成了威胁,打你一下也是应该的。"警长钟少彬则说:"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什么公平可讲,就比如你使了很大的功想拉屎,结果只放了个屁,能公平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