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1岁老翁制伏47岁小偷 (图)

发表:2009-10-02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翁卡兹米尔兹·迈克尔斯基。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47岁男子斯蒂芬·吉尔斯皮,从当地老翁卡兹米尔兹·迈克尔斯基家中,偷走了一个装有300英镑的钱包。吉尔斯皮以为,101岁的迈克尔斯基即使发现他偷窃也对他无可奈何。但是,迈克尔斯基是一名二战英雄和前拳击手。

据报道:现年47岁的斯蒂芬·吉尔斯皮,是英国的一名小偷和瘾君子,并曾因为犯下盗窃罪被捕入狱过。今年3月,他在参加教会活动时,认识了101岁的老翁卡兹米尔兹·迈克尔斯基。

吉尔斯皮谎称自己是一名建筑工,并问迈克尔斯基家中是否有房屋需要修理?迈克尔斯基家正好有一处房顶有点漏水,高兴地将吉尔斯皮领回了自己的家里。

没想到吉尔斯皮来到迈克尔斯基的家中后,没有修理屋顶反而偷走了迈克尔斯基装有300英镑现金的钱包。可他没有想到 ── 迈克尔斯基,竟是一名来自波兰的二战老英雄和前拳击手,虽然他已经101岁但仍然精神矍铄,耳不聋眼不花。

当老迈克尔斯基发现吉尔斯皮窃盗后立即大喝:“还我钱包!”

吉尔斯皮想要转身逃跑,迈克尔斯基立即箍住吉尔斯皮的腰,将吉尔斯皮紧紧抱住。吉尔斯皮一开始还猛烈挣扎,想要将年老体衰的迈克尔斯基摔倒在地,吉尔斯皮非但没能挣开他紧勒的双臂,相反他还被勒得面红耳赤、呼吸急促双眼凸出,差点儿就要窒息。

迈克尔斯基发现吉尔斯皮快要窒息时,才松手放开了他。吉尔斯皮回过神来后,立即跌跌撞撞地逃了出去,迈克尔斯基也没有继续追赶。

迈克尔斯基随后报了警,两个礼拜后,当地警方就根据吉尔斯皮在现场留下的指纹,查到了他的身份并将他逮捕归案。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