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书涉黑 砍断上访人四肢

发表:2009-10-04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张太贤今年62岁,鹤壁市淇滨区钜桥镇岗坡村人。张国玉,56岁,鹤壁市淇滨区钜桥镇岗坡村人,安林煤矿退休工人。

张国玉退休回到老家,看到村支书郭天希的腐败问题非常严重,于是和我整理了材料去镇政府反映,当时反映的材料石沉大海。于是我们商量去区政府反映,我们多次与区政法委书记王强反映情况,但是我们反映的问题迟迟没有消息,也没有回复,已经半年之久。

我们还是执着的去向王强书记反映情况,当时也考虑到我们的人身安全问题,由此我还专门向王强书记说过此事,当时他是这样说的:“在新区谁敢光明正大的去伤害人?你们放心吧!”于是我们也就放心了。

但是,我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2009年9月2日上午10时,我和张国玉去区政府进一部落实我们反映的问题,我们找付主任没有找到,并又到二楼找苏书记。苏书记说会尽快和我们解决问题,让我们先回去。

接着去了淇滨区信访办,我们本想找姚书记碰到了王强书记,他说:姚书记没有时间,你们回去再说。我们二人想,到哪里也没有人给我一个答复。

我们于是便去了财政局,到了办公室有两个女的接待了我们,其中一个就是刘主任。她告诉我们说:你告可以去告,不要牵连我们刘书记(刘家斌)的事,并且还说:“我觉得我们刘书记不错,在你们村驻队期间都是自己带菜过去,并不是你们说的大吃大喝,没有什么证据别乱讲,你们先回去吧!”

在这个时候张国玉接到了一个电话,我问张国玉:“谁打的电话?”,张国玉说:“钜桥镇党委书记许书记的电话,他让我们不要再财政局乱说,有什么事情回镇上再说,不让我们向上面反映情况!”

话音还没落,许书记又打来电话,说他马上就到财政局了让我们等他,没有多久,他就开车来了财政局大院下车并说:“我们走吧,有什么事到镇上说。”

并要求我们和他一块坐他的车走,我们说骑自行车走,许书记还问我们走那条路?我们说走大路,许书记还问是兴鹤大街那条路,我们说是。于是许书记说在镇政府门口等我,本来我想去看看孙子,听到这话,也没有去看孙子先去镇政府吧!

我们二人骑着车子行至兴鹤大街和崔庄交叉路口时,看到一辆银灰色面包停在那里,当时也没有在意,可是当车上下来四个拿着刀和洋镐棒的年轻人时,我们意识到不妙,张国玉大喊: “太贤叔,快跑!”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62岁哪能抵挡?只感觉我的胳膊热呼呼的,一条腿已经不能动了,他一洋镐棒打在我胸前,我什么也不知道了。

停了一会,我看到那几个人在砍张国玉,此时的我心惊肉跳下意识要打电话报警,可我的手机已经被歹徒砸坏,我挣扎着爬到玉米地里。后来听到110和120的声音,我才爬出来看到张国玉倒在血泊中,背上血乎乎的,有内脏流在外面,两只脚被砍断,每只脚上都是三刀,胳膊也被砍断,身上都是血!

旁边花池边上的血手印、地上拖的血印,空气中弥漫着血腥的味道,现状惨不忍睹!是谁怎么能忍心在两位老人身上下此毒手。

我万万没有想到,在上访回来的路上会遭此毒手。张国玉为我村百姓敢于站出来反映为题,不估计黑社的威胁与其他部门的阻挠多次上访,仍然坚持走下去,始终相信政府会给我们一个好的答复,可是等来的是残忍的一幕。

新区啊新区,在光天化日下,在鹤壁市主干道上竟有歹徒公然持刀砍人,这是多么恶劣的事件,让我们如何生存,让我们村的百姓如何能得到一片安静的净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商都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