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第一高人 征婚没着落(图)

作者:大陆新闻中心 发表:2009-10-08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第一长人公开在网上征婚,站在他旁边的女性矮他一大截。京华时报

身高二米四六的大陆第一长人赵亮,黄金周期间在网上征婚,征求有缘人做自己的另一半。

京华时报报导,NBA篮球明星姚明被称为「小巨人」,但廿七岁的赵亮比姚明还要高廿公分,成为大陆巨人排行榜第一。赵亮是河南濮阳人,十六岁时身高就已一米九,他曾是省体校篮球队的主力,但在一次扣篮时左脚扭伤,一直未能痊愈,最后离开篮球队,回到家乡干农活。

赵亮走到哪里都是焦点,路过的市民见到这个巨人也都纷纷上前合影。近年赵亮脚伤好转,事业也刚刚起步,但身为长子的他眼见妹妹、弟弟都结婚了,自己一直没有着落,开始心急起来。前几天,他终于鼓起勇气,到网上登了征婚启事,他的条件很简单,「孝敬双方父母、身高、年龄只要差不多都没问题」。但直到昨天,仍没有女孩给赵亮留言。

赵亮的领导、欧宝地板总经理赵先生表示,他们都在为赵亮的婚事操心,女孩们不用担心赵亮的身材,他是正常发育的,身体十分健康,赵亮是十分朴实的人。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