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必备: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小偏方

发表:2009-10-09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头痛解决方法:放松心情和身体,间或闭上眼睛或到室外做些简易舒展运动,打开窗户让室内空气流通,戴上耳机听音乐。

腰痛解决方法:若是轻微的腰痛,只要按摩或伸展筋骨即可,好好休养。若是严重腰痛,不可强力按揉,可以浸浴或以磁疗令腰部温暖血流顺畅。

眼睛疲劳解决方法:避免眼睛干涸,要有意识地眨眼,补充泪水。应多滴眼药水以防干燥,注意应选择无腐性眼药水。

便秘解决方法:多吃蔬菜,吸收食物纤维。跳绳可锻炼腹肌,帮助排便。每天清晨喝一杯清水或盐水,有助胃肠代谢。记住:规律性的生活很重要。

慢性腹泻解决方法:若腹泻持续,可能导致脱水,所以要多喝水,补充水分。注意:不可喝冷水,要喝开水,并适当吃些止泻药。少吃或不吃煎炸油腻食物。

溃疡解决方法: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定时定量进食,积极配合医生指导治疗,心情保持舒畅。

颈肩部酸痛解决方法:当你感到肌肉酸疼紧张时,最好在每天睡觉前泡个澡。避免长时间采用同一姿势,或用手轻揉轻叩患处,适当地舒缓压力,做适当运动。


来源:环球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