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包骨要抽脂 医生摇头

发表:2009-10-11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有国会议员酝酿立法,对经修片美化的广告、海报加注警语,整型名医林静芸双手赞成。

林静芸举例说,今年时尚圈流行极度合身的烟管裤,就有女生为此来找她做腿部抽脂,但经她以超音波检查,对方双腿除了皮就是肉,根本没脂肪可抽,若是硬“抽”,个案以后只要一动,腿部肌肉纹路就会原形毕露,看起来会很恐怖。

“时下年轻女孩追求时尚过了头,有人一双腿只剩一层皮,还来要求抽脂”,林静芸摇头说,也有人天生就是水梨型身材,即便已竭尽努力运动节食,还是改变不了粗壮的下半身,此时可考虑抽脂手术来雕塑身形。

临床观察,台湾女性最常为过粗的腰腹及大、小腿烦恼,男性则是对腰间的“游泳圈”欲去之而后快。然而,抽脂可以抽的只有皮下脂肪,要去除结实的肌肉或内脏脂肪,则完全帮不上忙。

适不适合抽脂,跟体重无关,而须视其不满意部位,有没有皮下脂肪可抽。站在医学伦理立场,若皮下脂肪厚度少于○.五到一公分,医师就不应施行抽脂手术。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