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 21天排毒换肤(图)

发表:2009-10-11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影星葛妮丝派特萝、凯特布兰琪以及名模凯特摩丝有什么共同点?答案很简单,当这些大明星需要减重或是看起来容光焕发的时候,他们第一个求助的对象不是造型师或营养师,而是自创排毒瘦身法的Joshi医师。

头痛避免因为低血糖和脱水所引起的头痛,比吃止痛药来得好。

体重问题当你的身体排出了囤积的毒素,就会开始变轻。如果你想要多减几公斤,那就延长你的排毒疗程。

皮肤问题如果你的皮肤经常脱皮或是红肿,容易起斑点或是过敏,应该要避免摄取精制糖和带有酸性的水果和酒精;而如果你有严重的湿疹问题,那就别再吃乳制品了,改喝豆浆吧。

无精打采你经常觉得无精打采?那么首先你得确定自己每天都摄取足够的水分,这样的血压才会稳定。另外,千万不要吃面包饼干或是乳制品,巧克力和酒更是别碰。

胀气避免如豆类蔬菜、碳酸性饮料等容易导致胀气的食物。尽量吃清蒸或清炒的绿色蔬菜,清淡的烹调方式,比生吃蔬果来得好。

碱性食物万岁

说穿了,排毒的疗程就是透过每日所摄取的饮食,改善你的体质,让你的身体回复一开始理想的碱性状态。一般蔬菜水果都是碱性的,包括马铃薯(唯有小黄瓜例外),而除了羊奶外,所有的肉类和奶制品都是酸性的,淀粉类也都是酸性食物。

秋天做好排毒的全面准备,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安安稳稳的过秋。

重新设定口味喜好

根据Dr.Joshi的说法,他所设计的餐点,正是帮助人们导正不正常的饮食摄取,让人体透过正确的食物达到酸碱平衡的状态,重新调整设定自己喜欢的口味。

新鲜食物最好

最好尽量吃新鲜、在地的食物,不要使用太多的调味料和添加物,而有机蔬果和肉制品,都是最佳选择。

好水是健康泉源

舒展肌肤、面部排毒深呼吸,每天最好摄取两公升的水,而水的品质也不能轻忽,请购买一个滤水器。

来源:3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