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曙光工程"秘密进行中?(一)

作者:智明 发表:2009-10-12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者按:本文作者的分析只代表个人的观点和陈述,看中国刊登此篇文章,以引起各方的关注与思考。

引言:中共宣传大阅兵和境外用兵使人联想纳粹德国和《圣经启示录》预言

一,中共怪诞举措令人费解

二,《遗嘱》一书引导我们入门认识中共

三,手执"三大法宝",中共纳粹远胜希特勒纳粹

四,中共公开加紧纳粹军国主义化

五,中共暗暗隐蔽进行战争动员

六,从毛泽东到邓江胡,中共"两步走"吞并全世界战略罕有人知

七,人民日报社论《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暗示吞并世界的《曙光工程》

八,中共的各种炒做,掩盖秘密战争行动的烟幕?

九,中共得意忘形褪去伪装引人注意,警惕中共正在秘密进行的"清场战"

十,密罗紧鼓在国内和周边系列布局,是在准备史无前例的惨烈生死决斗?

十一,蛛丝马迹提示中共展开末日战争的时间表

十二,驾驭地球1/4人口进行世界大屠杀,中共末日战争是这样展开的

十三,结语:神的光辉再现

引言:中共宣传大阅兵和境外用兵使人联想纳粹德国和《圣经启示录》预言

以大阅兵为中心,中共庆祝其窃国60年的活动基本结束。它给人一系列启迪。

国防部长梁光烈先后通过新华社及军报记者向全世界炫耀武力,宣布,中共"将推进军队的境外战斗力",戳破了历来"保家卫国"的假面具。几乎与此同时,胡锦涛在联合国发言,又在天安门城楼高喊"互相依存""和谐世界""和平""和平"再"和平"。

中共这些"和""战"两手的活动,给人最多的联想是什么呢?是纳粹德国的崛起:急剧膨胀的暴发户,怀着本民族的优越感和对世界的仇恨扩军备战,在高喊"和平"的同时对外耀武扬威穷兵黩武,对内强化一党专制,压制异议思想,对人民实行暴政。围绕着一个中心,就是高喊一个民族的"崛起"。人民日报"国庆社论"《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画龙点睛地给国庆活动加上一点血腥气息--中共那一次号召"迎接曙光"不是在号召"对敌斗争"?又有哪次对敌斗争不是靠血腥手段?

但普通人们的联想毕竟是有限的:有多少人会想到,中共正在由窃国走向吞世,要把整个世界黥吞下去,而且其秘密战争正在进行中?又有多少人知道,在《圣经启示录》中早有预言,一个统治世界1/4人口的政权将发动末日战争,在世界上进行史无前例的大屠杀?

《圣经 启示录》第六章第8节:写道: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他们得权控制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野兽进行屠杀。(注1)

这个控制世界1/4人口的政权是谁?肯定是中共政权。举世公认,只有中共才统治着全球 1/4 的人。(毛泽东时期世界公认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1/4,邓小平时期以来中国政府改口说,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1/5,但这明显低估中国人口,因为中国人口大流动,相当多流动人口没有统计到正式人口数字中。)

要看出《启示录》预言的这个大趋向很不容易。这是因为一般人的头脑跟不上中共的阴谋诡计,极容易被中共制造的表面现象迷惑。有位深有感触的人感叹道;"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中共做不到的!"

本文尝试以最大的思维能力,跟上中共的"足智多谋"。

一,中共怪诞举措令人费解

近来,中共接连公开了一系列看上去不按照常理出牌、甚至是有些怪诞的重大举措,致使很多人模不清中共的脉搏:中共的真正走向究竟是什么?

一方面,中共万分惧怕"中国威胁论"(实则是"中共威胁论")在世界上传布,哪里一冒头,中共就马上去那里扑灭,可是另方面,现在却在大张旗鼓地向全世界渲染它的国庆大阅兵穷兵黩武,宁肯助长"中国威胁论";

一方面,多年来中共一直用"政治改革",用温家宝高唱的"普世价值",用中央党校及一些"老同志"的"民主社会主义"色彩,来使人误以为中共在向民主道路和平演变,但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却突然一翻脸,发动大规模宣传运动,批判西方的民主制度,鼓吹中共的一党专制(注2)。"改革开放"以来,中共虽然不离其一党专制的轨道,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大张旗鼓地鼓吹一党专制。中共一反常态地突然频密强调一党专制,不仅说明中共绝对不可能和和平平地交出独裁政权,说明中共已经把中国不流血的和平演变道路堵死,而且凸现中共有着重大新动向。

一方面,邓小平时代以否定"四人帮"为资本来保证中共政权的合法性,可是最近却突然通过电视剧《解放》向全国人民暗示,要为江青翻案平反;

一方面,总是喜欢鼓吹自己"伟大"的中共,惧怕任何预言中共政权灭亡的言论,网警一旦发现这类文章,必然去之而后快,可是近来一篇暗示中共政权灭亡的文章《所有王朝崩溃时的共同特点》,却一直被放在网上。(注3),

一方面,做为无神论的中共,历来都禁止宣传宗教末世论,可是最近,却在喉舌人民网上大谈世界末日(注4)。

.....

动静闹得很大的,是一篇号称"万里讲话"的文章。

"中共窝里反了!"前些时间一位朋友满心欢喜地给我介绍一篇网上文章《执政党要建立基本的政治伦理 》。我看了这篇文章以后,虽然对这位"老同志"欣然起敬,但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我总的感觉是,这篇谈话如其说是象一位"老同志"的谈话,还不如说更象是以民运人士口气写的发言。

当初胡耀邦刚主政时候,也说过类似的话:"如果人民不欢迎我们,我们也该下台了。"这话虽然重如千斤,但没有违反共产党的原则和逻辑:既然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代表,当然应该按照人民的意愿执政或下台。而"人民拥护共产党",就是中共天天挂在嘴上而不可缺少的自我标榜。谁敢打破这个,谁就是"反华" "反人民"的"反动派"。

但这篇"老同志"的谈话就不一样了,讲的都基本是叛逆之道,什么按照"政党法"登记啦,让人民投票选择执政党啦,军队国家化啦,等等,与中共现在天天讲月月讲的,明显是两条道。

做为世界上控制最严密的黑帮组织(注5),中共能够允许哪个"老同志"随意胡说八道吗?不用说万里不可能公开大讲叛逆之道,就是总书记赵紫阳,也不可能"违反党的纪律"随意讲话。人们记忆犹新,总书记赵紫阳对外泄露了邓小平垂帘听政的党内机密,正是他的几大罪状之一。

应该怎样理解上述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现象?

二,《遗嘱》一书引导我们入门认识中共

我想起前些年中共在海外出的一本书《遗嘱》,书中编造邓小平遗嘱,非常逼真。

为什么说是编造的呢?因为邓小平讲的这些话,不仅没有兑现,而且都是中共这些年来的批判对象。如果邓小平真有这些谈话,江泽民胡锦涛就根本不可能与之对抗。

书中邓小平讲:"首先,我对我们国家的政体现状并不满意。我是这个政体的创建者之-,这十几年也算这个政体的守护者、责任者,但我也是这个政体的受害者。每当看到朴方残废的身体,我就在想,我们在这个政体的名字叫做中华人民共和国,但共和国最本质最核心的东西是什麽呢?应该是民主和法制。我们这个政体最缺的恰恰是民主和法制!在我负责的这些年,我们在这方面做了些工作,但这个问题目前并没有解决,十年以後你们当政也未必有解。其实解还是存在的,这就是向美国宪政学习,美国成为超一流强国靠的就是这个东西。中国要成为一流国家也得靠这个东西。" "第二,台湾问题.....在政体上大概一国两制还不够,一种可能的方式是联邦制宪政之路。中国经济上强大了,政治上又有民主和法制的共和体,台湾问题才有可能迎刃而解。"

为什么说是中共官方编造的呢?因为这本书没有象其它异议分子的书一样被中共封杀。这本书刚出来之时,一位异议分子刚好在香港,他到中华书局买书,高云谦的《晚年周恩来》不可以摆出来卖,而《遗嘱》却摆在台面上向读者推销。奥妙在于,书店员工说,由于该书店属于中资书店,上级有规定,所以必须区别对待。可见《遗嘱》是中共特意搞出来的一本书。

现在回头来看,中共为什么要编造出邓小平这本遗嘱?书中《内容简介》写道:"邓小平挑选了江泽民以后的决策核心,规划了十年以后的宪政之路,用中国方式留下了遗嘱。品味其遗嘱,你会领悟:中国眼前的变革仅仅是开始,中华人民共和国将演变成中华联邦共和国,中国共产党将发展成精英政党......书中用相当大的篇幅,深入的描绘红色掌门人如何通过在海外留学和工作过的子女,自觉不自觉地了解国际思潮和发达国家通行规则,树立‘成为世界大家庭中一个理性成员'的信念。" 这一《内容简介》透露了,中共特意为海外读者编造的遗嘱,就是要使海外读者相信,中共正在走向和平演变,因而越来越对世界无害。

邓小平以来,把中共装扮成和平的化身,使西方抛弃对中共的戒备而给中共输血,是中共在改革开放时期对外宣传的重点。中共不仅通过一般媒体喉舌,全力以赴在海内外消除"中国威胁论"(实际上是中共威胁论),而且通过特殊信息战部门,按照民运人士和西方政客的"民主社会主义"口味,不时向海外抛出什么 "内部消息",编造高层负责人的"内部讲话"。为了给当权者抹上"民主社会主义"色彩,在特殊信息战部门的策划下,中共一方面指令中央党校进行各种亲西方表演,一方面对《炎黄春秋》网开一面,允许其散布"民主社会主义",另方面又暗地里操纵《乌有之乡》为代表的死硬派,合伙表演周俞打黄盖。

"改革开放"以来中共全力以赴散布的中共无害论,究竟要掩盖什么?就是要掩盖中共的血腥本性和图谋暴力夺取全世界的野心。

1956年匈牙利人民奋起冲击共产党的一党专制,苏、匈共产党不敢放手武力镇压,中共专门派周恩来奔赴匈牙利向苏、匈共产党施压,催促他们放手血腥镇压。

赫鲁晓夫上台后努力避免同西方世界的核战争,毛泽东在1957年世界共产党会议上向苏联施压,鼓吹通过核战争实现全世界社会主义。

苏联共产党22大以后,抛弃了在全世界暴力夺权的列宁主义和斯大林主义传统,被中共批判为提倡"三和一少"(和平共处、和平竞赛及和平过渡,少支援世界革命)。中共高举在全世界武装夺权的旗帜,成为全世界的"革命中心"和战争策源地。中苏分道扬镳的实质是,苏联要维护其在全世界的既有影响力,而中共则要武装夺取全世界。

中共从毛泽东时期进入邓小平时期之后,西方世界只看到了表面上的"去毛化"假象,而没有注意到,邓小平做为毛泽东晚年的参谋长,继承了毛泽东夺取全世界的战略目标,不论这是不是毛泽东的刻意安排。西方世界要加速中共的和平演变,使中国成为世界大家庭中一个理性成员,而中共则将计就计,按照西方世界的口味装扮自己,这就是上述邓小平《遗嘱》中的动听言词。

正是在中共无害论的笼罩下,全世界西方国家争相到中国发财,结果是,整个西方世界的技术和资金源源不断涌向中国大陆,成为中共的工具,与中国庞大的人力资源相结合,使得中国的经济突飞猛进,西方创造财富的能力迅速转移到中共手里,从而,全世界的资源和财富也就迅速向中共手里集中。对比一下中共各级的豪华办公大楼和美国各级政府的穷酸办公楼,就可以体会到世界财富发生了什么样的巨大转移。

如果中共把这些巨大财富用于造福中国人民,那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福气。但事实却不是这样。随着中国社会迅速奔向两极分化,广大人民群众看病难、上学难、住房难,生活难,只能以愤恨的眼光怒视那些只代表富人利益的官僚和警察。

中共牺牲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把中国的相当大比例的财富,用于抢时间发展战争机器,"加紧军事斗争准备"。中共倾全力发展核武器、空间军事力量及陆海空军力量,连美军指挥官都极为眼红,哀叹不如。

这一切是为了什么?

这要从中共的纳粹本质找答案。

注:

(1) 5.12 地震武器演习。据网上有人分析,5.12 大地震是中共一手导演的地震武器演习,目的是掌握杀手锏以对付日本,并锻炼中共党政
军。(注20)

(2)大办奥运。目的是树立中共在世界上的正面领袖形象,以利于中共接管全世界。

(3) 早在去年奥运会之前,中共就借"迎接奥运维持社会稳定"的名义,在全中国范围进行了对异议分子进行大规模监视管制的大规模演
习,各地城乡各级组织无一例外。这些被监视管制的对象,虽然没有犯刑事罪,但却被严密地看管起来。

(4)从县委书记到狱警,中共政法系统全国大规模集训,为战争时期全国戒严和大规模军管做准备。

(5)强化各地武装警察力量,甚至配备重武器和装甲车,以防战时内乱和对付敌人特种部队渗透。



(待续 )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