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之“新”实乃什么?

从所谓“新三民主义”说起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0-12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辛灏年关于中共新三民主义有很细致全面的批判,这里只介绍其概要:

1、从1905年中国同盟会《民报》发刊,到1925年孙中山辞世,始终只有一个主张民族民权民生的三民主义,从没讲过其它任何内容的三民主义,无所谓新旧、真假。2、根据鲁振群教授的考证,是鲍罗廷1927年春天为孙中山捏造了一个新三民主义:即被苏俄和中共解释为"联俄、联共、扶助工农"的三大政策(三大政策最早在1925年12月中共《秘密通讯》上使用)。3、1937 年3月15日至9月29日,共产党两次保证、一次宣言、毛泽东撰文两次宣誓,要为孙中山三民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4、1937年10月、1939年12月,共产党毛泽东改口称他们宣誓的是革命的新三民主义是联俄、联共和扶助工农之三大政策的所谓三民主义,"是革命的三民主义。"5、毛泽东在《新民主主义论》中以共产党杜撰的假三民主义诬蔑孙中山的三民主义是旧的、假的、过时的、不革命的和资产阶级的。一句话,所谓新三民主义是共产党为搞共产革命编造出来的假三民主义。

从辛灏年的批判论证中同时可知,中共不仅"新三民主义"是制造的假货,还有毛泽东和中共现代史教科书大张旗鼓宣传的"新民主主义"也是假货。

这样简单一解析,我们发现中国共产党通过媒体、教科书大力宣传、竭力推崇的所有带"新"字的词,诸如"新中国"、"新社会"、"新风俗"、"新青年"、"新女性",等等,都是假的。我们只要花时间,用辛灏年的方法,都能一一证实"新中国"、"新社会"、"新风俗"、"新青年"、"新女性"的造假。

中共之观念造假是一种政治型的强盗·流氓似的造假。因为完全凭借军队武力和独裁政治,针对不明真相或没有选择的人,所以,它是明明白白在造假并强行兜售,是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姿态赤裸裸的在造假。从"新三民主义"的炮制和宣传过程明显可见,毛泽东和共产党很清楚孙中山就没讲两个三民主义,可就是强制、公开、必然要这样做,要鱼目混珠地推广共产邪恶主义革命。由于是政治型的强盗·流氓似的造假,所以这类"新"观念的制造都很粗制滥造。

"新民主主义"、"新中国"、"新社会"、"新风俗"、"新青年"、"新女性"等,都是这种造假,先来混淆、后予否定和替代一种时代性观念或事物的强制性造假。民主主义从美国独立战争和法国大革命之后成为了一种时代潮流,中华民国在20世纪初就接受了这种时代潮流,而且不可逆转。这种情况下,中国共产党要实行它的共产主义,就用新民主主义先来混淆,好像真的有两个民主主义,而后再攻击中华民国的民主主义是旧的、假的、过时了、反革命,而后就利用现代人追新求异的心理,以革命名义,用军事政治的强制手段给替换了。"新中国"、"新社会"、"新风俗"、"新青年"、"新女性"等都是这样批发的。中共统治下的人说"新XX",例如新中国,最初是赶时髦,现在仅仅就是习惯。

再简单说一说"新中国",辛灏年有一本30多万字的《谁是新中国》,很明确、细致、全面地辨析了中华皇朝制君主国之后的"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令人信服地指出:中华民国才是真共和体制的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假共和体制的新中国(新中国的冒牌货)。这里我不多说,只是更进一步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不仅冒充新中国,更是假中国,是苏联极权国的本土化,即中式苏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假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假中国"却是真话。

中共之"新XX"太粗制滥造,细致分析对于作者和读者都没必要,扫描就可以了:中共所谓"新社会"、"新风俗"、"新青年"、"新女性",只不过是对中华民国时期新社会、新风俗、新青年、新女性的鱼目混珠和夺权后的取而代之,是中共假的新社会、新风俗、新青年、新女性的自我美化。例如中共夺权之后以为组织和为革命名义嫁给"解放军"头儿的革命妓女,以新女性称呼就有了荣耀。

中共之"新",实乃什么?两个字:"假"与"邪"。

综上所述,中共之"新"即假,如同假茅台。无论"新中国"还是"新社会",或"新三民主义"之类,都无非是将中共标新立异的所作所为都与中华民国时代已经历史安排出现的新作为、新事物相混淆,强抢中华新的正牌货以假乱真。从"新三民主义"、"新民主主义"、"新中国"、"新社会"、"新风俗"、"新青年"、"新女性"等,中共之"新"无一不是从中华民国和国民党那里抢来的。由此派生出一个问题:中共抢劫似的以假乱真、代真之"新",实质是什么?

寻常人造假,有善意的目的,比如让小孩子喝药,说是吃糖果,这是为了治病。但中共之假即邪,都是围绕着自己的极权害人,是邪恶的,简而言之就是邪物。由此可知,所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说穿了就是:共产党不仅带给我们"假中国",更强售其奸地强加给了今日13亿中国人一个"邪中国"--邪恶中国。

凡正牌新事物,如同细皮嫩肉,很容易损伤,牵扯着很多传统事物。后起邪物如果针对正牌的新事物、新现象去特意攻击,充分利用诽谤者长舌妇似的宣传优势,夸夸其谈地渲染新事物不成熟和幼稚性,却归之于旧,说是过时了,然后再将自己暂时还无法被验证的邪思想当成"新理想"做政治传销,利用现代人的赶时髦心理,这个政治力量就可以以邪毒的思想宣传取胜。共产党正是这样干的。

现在我们很清楚了,国民党败给共产党首先不是败在军事政治上,而是败在思想宣传上。国民党搞建设,要应付党派和军队层出不穷的纷争,又要应付当时日本和俄国带给中国的内忧外患,无心也没精力在宣传上花费共产党那样的心机和时间,结果败了宣战传,失去了当时社会、政治追新一族的人心,失去了"新中国"。

总之,中共之"新",主要是以"旧"贬低中华民国之新事物,以新词·假物代之,是全盘西化社会思潮中沉渣泛起的非理性的激情意淫,抢了国民党的成果。中共之"新"所以能够意淫成功,是因为人心先邪而使它得以宣传欺骗成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