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国各大开发区的色情业 也是中央一级的?

发表:2009-10-13 1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方面派到广州调查原政法委书记陈绍基的几位老干部国庆节假期决定在广东旅游,不回北京和家人团聚。其中一位将近六十的老干部在东莞游玩期间,惊叹当地色情业的繁荣,他决定进一步了解,但又害怕出事了有口难辩,于是就向一直配合他们工作的广东公安厅某处长打了声招呼,笑称如果自己被抓,那一定是误会。

这位老干部并没有深入多少,只是按照一些小广告找到中间人,中间人七拐八拐,竟然把他带去了两个五星级酒店。由于接待人员看到的年纪不小,官气十足,于是对他刮目相看。他们向他介绍的两个节目,一个是"满清十大酷刑":也就是专门玩SM的,适合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老干部,其中包括用皮鞭抽打小女孩,用滚烫的蜡烛戳弄三洞。

这位一本正经的老头自然感到恶心,介绍人以为他不满足,于是拿出了节目单,老干部扫了一眼,大吃一惊,急忙指着节目单问,这些"国庆节献礼"是什么节目?那个介绍人说,"国庆节献礼"一套共六个节目,有些是旧节目翻新,有些是为了庆祝国庆60周年特设的,例如金鱼缸最近增设了"大阅B",就是让这些女人脱光了排队走正步,每一步走出来都要露出B,露得越多,越合格。另外还有一个包括让十八九岁的女孩穿上绿军装,戴上红卫兵的袖章,当然绿绿军装里面什么也不穿,连阴毛都剃得干干净净,目的是专门为了刺激一些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五十多岁的公务员,他们目前都是处于领导干部。

这位老干部心中暗惊,却尽量保持脸色平静,可他稍微晚开口了一会,这位招待员以为他不满意,说,这里还有一套,你可以玩领袖的游戏,就是模仿毛泽东玩弄小护士的情节。我们这里有很多长得像张玉凤的小女孩,一上来就会娇滴滴地喊"主席,我要",任意玩。老干部听得目瞪口呆,又问,怎么还有一个节目叫"章含之"?这位介绍人说,我也不知道这个人"章含之"是谁,以前有为北京的领导人在这里玩过后,说以前毛泽东最喜欢这样一个名字的人,见到他就喊"含之",那女子就喊住主席的。是他建议我们设立这个节目,他说,对老干部是有吸引力的。这个故事听得这位老干部差一点呕吐了。

看到这位老干部如此难伺候,这位招待人员拿出了杀手锏,悄声说,要开苞?都是十八岁以下的,保证货真价实,一针见血。

这位老干部实在受不了,就离开了,回到广州感觉越来越不对,就叫来公安厅的那位处长,问他东莞的色情也为什么如此嚣张。这位处长一开始支支吾吾,但后来听到这位老干部不停教训,就也不客气了,他说,你也是经手陈绍基案的,现在公安厅也有好多老干部受到牵连,你完全可以问他们,东莞为何如此嚣张,我是管经济案件的,不知道情况。(boxun)

这位处长最后还是透露了一些实情,他说,即便是公安厅长,广东政法委书记,对东莞这种地方的色情业也是无能为力的。他说,你别以为东莞这种小城市没有什么,实话实说,作为中国的制造业基地,这个地方早就被来自北京的各大利益集团划为自己的势力范围了,其中很多的后台老板直接就是政治委员甚至常委。你去的那个厚街五星级,你以为是镇子上的私人企业?外商投资?实话告诉你,那是XX政治局常委的公子的产业,是用来洗钱转移资金到境外的招牌(以外资的形式设立)。请问,你敢碰吗?

这位老干部说,无法无天,但气归气,平静下来后,他说,色情不敢碰,可他们也不能这么过分吧,侮辱60周年国庆和毛主席?还拿十八以下的女孩卖处?这在香港也是违法的吧?

那位处长说,就逼迫十八岁以下少女卖处,广东公安厅也专门立案打击过一阵子,但市场经济,有买就有卖。以前主要是台湾商人到大陆买处,现在则是大量的政府高官。他们不是一般的人,想要总是有的。东莞是一个制造业基地,全国各地未成年的女孩子每天都成百上千地涌到这里找工作,那些农村来的女孩子由于没有受到农活折磨,长相基本上都过得去。现在有专门的机构物色这些打工妹,你也知道,只要他们看上的,几乎没有不成功的,太容易了。那些女孩的爹妈要怪,就怪自己无权无势,又生了女儿。

这位处长还说,东莞漂亮一点的女工,绝大多数的初夜都是被色情业拿来贡献给来自各地的共产党干部和大老板了。这种事,在广东都是家喻户晓的,现在连广东的一些干部也参入买处了。有一位北方来到领导,据说一晚上要叫五位处女,由于年岁不小了,弄到第三个的时候,是需要打手把小姑娘按住让他开苞的。你能怎么样?他的官比我们厅长的还大。再说,就算你不怕他,你怕不怕中央政治局?人家那些色情场所的后台硬啊。

这位处长还透露,只要有一个区要开发,那里最好的土地肯定一定是要先等北京政治层级的领导子女先过目的,人家不要,剩下的才轮到省里领导。他说,这也是公开的秘密。不过,按照现在的发展趋势,总有一天,全国人民的女儿,也都要被这些高级领导干部和他们的公子先享受初夜权。这个政权是这样,你不要整天责怪我们基层的。我们当公安的也难办。

这位领导听完后,衡量了一下形势,想起自己不过是局级干部,如果陈绍基案子处理得各方满意,可能会在后年退休时弄个副部级。他叹了口气,但却咽不下这口气,告诉了北京的老首长。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援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