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我们开放在风雨里

作者:李小汀 发表:2009-10-14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坐下来,静静的,我想做点什么,在这个没有自由的社会里,我也要想尽办法发出我们的声音。露露被绑架到洗脑班去了。我的心里很震惊,因为中共的60周年来了。搞得草木皆兵。想到露露只是一个柔弱的女孩,她能承受得了这一切吗?我不能想象,他们为什么连一个小姑娘都不肯放过。

两天后她的亲人去看她,说她被两个女孩24小时包夹,还有好几个彪形大汉围着,他们逼她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她却一直坐着炼功。我听着,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下来了。这时,我的耳边仿佛听到露露的声音,不哭,不哭,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是啊,我们是大法弟子。

时间仿佛倒流,我的记忆被拉回到那个沉闷的仲夏夜,我和露露被中共的打手绑架到拘留所,在警车里,露露紧紧握着我的手,我因刚刚受到暴力殴打还惊魂未定。在昏暗的灯光下,露露向我传递着坚定的眼神,干警问我们叫什么名字,我们拒绝回答。其实他们已经知道我们的名字。所长站在门口,手里撰着电棍。说,不配合就有你们好受的。旁边的小干警悄悄的对我们说,你们要识趣点,我们所长以前可是打过你们炼法轮功的。他高高大大的,眼神凶狠。是的,我刚刚"领略"过公安人员的恶毒手段。他们打的看不见伤痕,却痛在骨子里。我们仍然不为所动。我和露露都是外表很娇弱的女孩。我也没见过这种架势,我看到露露一直在对他们微笑,心里也变的定然。她后来说,我心里也怕,可我们走到哪里都应该是大法弟子的风貌。后来,他们敷衍了事,我们也没再受到伤害。

那段面对高墙的日子里,我和露露成了那里的"明星",我们把衣服送给新来的卖淫女穿,把方便让给更多的人,那里的在押人员都喜欢聚集在我们的窗前听我们讲修炼法轮功的经历的一桩桩悲壮而神奇的故事,我们一边讲,一边流泪,她们的眼眶也湿润了。我们在仅有的放风的时间里站在门口唱歌,我们手挽着手,露露的声音嘹亮而清脆,像一只高飞的鸟儿,直穿云霄。大家都静默了,那一刻,时间仿佛定格,万物都在凝神倾听。我们心中升起无比的骄傲。

"善良的人们在为他们落泪,正义的声音在为他们诉说,啊,为了讲清真相,为了你,为了你,他们承受着折磨。......"多少次,我们泪流满面的唱起这首歌。

我因害怕而哭过,那种时刻被邪恶包围的压力一度使我感到连呼吸都那么困难。露露总是握着我的手,传来暖暖的热量,我看着她比我还削瘦的脸庞,一双明亮的乌黑的坚定的眼睛,她缓缓的说,不哭,不哭,我们是大法弟子。你可知道,露露比我还小。

在我们出去的那一天,卖淫女抱着我们说,我真为你们感到高兴。那天,所长要我们在拘留证明上签字,我们拒绝了。他气急败坏,说,不签字白天不放人,晚上十二点再赶你们走,到时,你们不走也得走!我们知道这里到处是山和坟墓,我们都不认识路。我和露露对视交流,我们不怕,我们是炼法轮功的。

同在那一天,露露年迈的母亲被610不法人员传唤,被他们骗上警车,送去臭名昭著的劳教所非法劳教。露露的亲人赶来告诉露露,叫我们赶快签了字出来,现在赶去劳教所要人还有一丝希望。露露颤抖着小小的身子,双手紧握着门框,哭的好伤心。那是她最爱的妈妈啊。我没有拥抱她,此时,一切安慰都是那么苍白无力。

我和露露看着摆在桌上的证明书,我想到自己将要在上面留下自己的笔迹,按下鲜红的手印,我做不到,因为我们是一群时刻修心向上的好人,这无疑于让我瞎了自己的眼睛说黑是白,让我出卖自己的良心说"真善忍"是坏的。那么做为一个人,泯灭了良知的时候还有什么活着的价值呢?我退出房间,坚定的对露露说,我不签!露露看着我,转身对亲人们说,对,我们不签,你们现在去要人吧,不要等我。我晚上就可以出来,我连夜坐车去。

她转过身对在一旁面带愧色的所长说,所长,我们做好人有什么错?我虽然不是天下最孝顺的女儿,可我也懂得父母抚养的艰辛和赡养的责任。我放弃大学,早早的出来工作就是因为我不想给家人添负担,他们因为修炼而失去了工作。他们因为做好人而受尽苦难,可事实上,他们是我眼里最好的父母。这个社会有没有公道?他们为什么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送我妈妈去劳教?我们不签字不是有意为难你,而是因为我们不该来这里,签字承认我们是犯人是对我们的侮辱,终生洗不净的屈辱!后来,我们堂堂正正的走了出来。

我知道,露露是公司里最优秀的员工,老板都出来为她伸冤。她和我说,她曾经是一个多么狂妄的人,心中有很多解不开的愁和恨。是法轮功救了她。是啊,法轮功也同样救起了走向地狱的我。救起了成千上万在尘世间沉沦的生命啊。

当天安门上,主持人激昂的声音响起,当一首首没有灵魂的红色歌曲响起,当阅兵仪式上充满杀戮气息的口号响起,当电视机前人们的笑声响起,我的心如刀绞。我把眼泪一次又一次的咽下。我微笑着,像露露的样子,我要把修炼法轮功的的风貌展现给你们。我还要把中共骗人的伎俩告诉你们。我们从生下来啊就生活在谎言中。中共今天表现的一切太平景象都是以千千万万的老百姓的苦难为代价的。这里面就有千万大法弟子的血和泪。你们看不见,是因为你们的一切信息都是被封闭的,被筛选的,犹如生活在满是混沌的黑夜里。

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写下露露的故事中小小的一部分。和同龄的你一样,我们的花季开放在这个时代,可我们承受的风雨却是我写出来的千分之一。我们坚守着" 真善忍"的信仰,也是在坚守着你我共同的生命价值。我记起,有一个炼法轮功的写给政府的信中说,如果我们的承受可以唤来人们更多的正念和良知,我们无怨无悔。迷中的人啊,你听到我们的心声了吗?
是啊,露露,此时此刻的露露,又在承受着什么呢?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