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校园恶霸横行 对同学掴掌踹人

发表:2009-10-18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一胎化政策下,大陆的校园恶霸居然越来越多。一名大陆男子买一支二手手机,居然在手机中发现2段校园恶霸欺负同学的影片,几名女学生围着一名受害者,又打巴掌,又拉头发,又用脚踹,让人看了真的于心不忍。这段手机拍下的影片,让人看了真是于心不忍!几个大陆中学女生围着受害者,先是打巴掌,接下来就用尽力气扯她的头发,这名可怜的女学生被推倒在地上后,这些校园恶霸一点都不留情地,用脚不断的踹这名受害者。

小女生痛的在地上爬不起来,路过的人居然也无动于衷,这些画面是这位大陆民众买二手手机后,在旧手机中发现的影片。二手手机主人:"感觉心里很残忍一样,这样打人,那么多人打1个小女孩,好像仇人一样打。" 更夸张的是,这只手机里的校园恶霸影片还不只1段,这几名穿着便服的小女生,也是同样的对着同学打巴掌,嚣张的行径真的让人直摇头。事实上,大陆一胎化政策下,这些家里的小霸王在外面惹事生非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像这名男学生只因为不把钱交出来,就被同学打的头破血流。二手手机主人:"一般都是单生子女嘛,父母都太溺爱了,所以惯出来这种性格,感觉打架很平常。" 这些恶劣的行为,不仅伤害了无辜的同学,也让这些还懵懂未知的校园恶霸,在成长的过程中没有得到正确的方向,或许一胎化的父母亲,更应该要与孩子做良好的沟通。

来源:台湾电视台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