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后感(五) 用生命歌唱

--观《不要再徘徊》

作者:掸尘 发表:2009-10-19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次打开零九年神韵晚会的光碟,又一次被黄碧如的演唱所打动。

她的身心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演唱中。音色的完美、歌唱的技巧都在她全身心的投入中达到了极致。她用歌声把自己的心意毫无保留的呈现给了观众。一个用生命歌唱的人,观众怎能不被打动?

数千人的剧场座无虚席,场上静静的,回荡着她发自生命深处的歌声。那歌声激荡着每一名观众,剧场上的安静只为衬托她完美的歌声。那安静的氛围下分明是一颗颗被唤醒的心灵。观众热烈的掌声表达的不只是对她的赞同和称颂,那是观众发自生命深处被她的歌声震撼后所给予的必然回应。

她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在她身上展现的是一个修炼者特有的慈悲。她的歌声充满了对世人的悲悯,还包含着一份理解、一份包容、一声呼唤和默默的期待。她用生命想告诉世人的是什么呢?她是在用生命的心音呼唤生命的回应。

听,她在唱着《不要再徘徊》:

轮回转生千载
迷中不知何来
昏昏迷迷一生生
活的不明不白
万古人间神安排
众生多是天上来
迷蒙中等的是救世的主
盼的是天门早日开
创世主 创世主早已来
大法弟子传的真相能把迷解开
抓住这万古机缘
不要再徘徊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