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甲流死亡新增2例 总数达14人

发表:2009-10-21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首尔报导】韩国保健防疫当局11日表示,患甲型H1N1流感的一名2个月女婴和另一名64岁男性肺癌患者近日相继死亡。韩国因甲型流感死亡人数增至14人,而且首次出现30岁以下患者死亡病例。

保健福利家庭部中央流感对策本部称,该女婴居住在首都地区,中秋节期间来到庆尚道,上月25日开始咳嗽,10月5日被送往庆尚地道区一家医院的急诊室,因检查出心肌炎在小儿科重症病房接受了治疗。据悉,由于当时没有进行甲流感检查,未能及时注射抗病毒药物。本月6日女婴在医院因急性心衰竭而死亡,但对其进行甲流感检查后确诊该女婴罹患甲型流感。目前正在对其死亡经过和原因进行疫学调查。

此外,另一名居住在首都地区的64岁男性肺癌患者,则于上月7日因呼吸困难被送到急诊室,9日确诊为甲型流感,10日不治身亡。死亡原因考虑系甲型流感引发的呼吸衰竭。

自韩国5个月前出现首例甲流患者以来,迄今已有14人死亡,截至上月感染人数已超过1万人。

保健防疫当局表示,韩国最快将于本月26日针对全国27%的人口、即1336万人进行新型流感疫苗接种,以有效保护包括65岁以上的高危易感人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