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稼祥︰袁伟民汪洋薄熙来及其他

发表:2009-10-22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伟民忽然成了媒体的新宠,原因是那本书︰《袁伟民与体坛风云》,亮点是"揭幕",当然不是剪彩,而是曝光;揭的不是外幕,而是内幕。  

与袁伟民一样达到了超级明星级别的政坛人士并不多,明星中的明星,一个是汪洋,另一个是薄熙来。汪洋最近比较低调,调子比宋祖英的高音还要高的是薄熙来,集媒体的万千宠爱于一身。让他这样像一枚金币一样闪闪发亮的,主要是"打黑",他是打黑把自己打亮的。  

有人把他描绘为英雄,薄熙来不同意。他对媒体说,他是被逼的︰"老百姓聚集在政府门口,举着血淋淋的照片,画面让人神经紧张。黑恶势力拿刀砍人,就像屠户用刀砍杀牲畜,惨不忍睹。去年我们清缴刀具,大砍刀堆积如山。那不是一般的匕首,而是砍刀啊!"听起来,重庆不像是在中国,而是在意大利,不是中国曾经的陪都,而是西西里的巴勒莫。  

让你想不到的是,三个明星因为袁伟民的那本书让人联想到了一起。 "马家军"缺席悉尼奥运会有一根虚线引向薄熙来。袁伟民说,2000年,在距离悉尼奥运会开幕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对中国奥运军团进行了一次"飞行检查 ","马家军"获得奥运会参赛权的7名队员中,2人尿检呈阳性(其中1名血检也超标)、4人血检超标,7人中有6人被证实使用了兴奋剂或者有强烈的使用兴奋剂嫌疑。辽宁省高层领导找国务院施加压力,要求重新尿检,被体育总局拒绝。 "马家军"因此被拒之悉尼奥运会门外。查薄熙来简历︰1999-2000年任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市长,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2000-2001年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有意思吧。  

让汪洋与袁伟民发生联系的是足球,你相信吗?汪洋当过安徽省体委主任,被袁伟民所了解。曾经把中国女人(女排)训练成"男人"的袁伟民,当然看不惯变成了姑娘足球队的中国男足。也许袁伟民觉得汪洋比较男人,1985年 "5.19"事件后,他给安徽省委书记打电话,想请汪洋到国家体育总局管足球。幸亏袁伟民没有如愿,不然,中国可能少了一个政治局委员,多了一个挨骂的足球官员。足球关乎的不是一个人的领导能力问题,而是整个民族的血气和国家的体制问题。  

汪洋与薄熙来现在的联系在政治局,过去的联系是重庆。汪洋︰2005-2006年,重庆市委书,2006-2007年,重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薄熙来︰2007年-现在,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前后脚,也很有意思,不是吗?  

现在的问题是,重庆打黑打得如此热闹,是重庆和全国其他地方一样黑呢,还是比其他地方更黑?如果一样黑,此打彼不打,彼就有问题哦;如果比其他地方更黑,那前任们干什么去了?呵呵。  

袁伟民同志,你教练的不仅仅是排球啊。




来源:(中新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