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义勇甲天下

作者:苦胆 发表:2009-10-24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年之前的2006年10月22日,原任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专家报告团负责人的贾甲,于抵达台湾之时,毅然出走,与中共分道扬镳,公开决裂。之后,他历尽艰险,在法轮功学员和国内外华人以及民运人士的救援下,在联合国组织与新西兰政府的帮助、安排下,落脚于有"绵羊之国"、 "白云之乡"美称的新西兰。

当初听到"贾甲"这个名字,有人开玩笑道,"假,假,两个假......"如今看来,贾甲是真君子、真男儿、真丈夫、真爷们,说的是真话,动的是真格。

短短三年的时间,贾甲做了大量推进中国民主事业的工作,并肩负中国过渡政府副总统和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发起人的重任。贾甲曾两度声言:为了实现中国的民主,他"将返回祖国","直接面对人类历史上最凶狠残暴的北京中共独裁政权"。贾甲强调:"世界上所有实现民主的国家都是通过与独裁专制政权进行搏击和抗争而得来的。没有一个国家是靠独裁专制‘发善心'还权于民而实现民主的。要实现中国的民主就难免有人要做出牺牲和奉献,我们只有树立‘甘愿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牺牲和奉献'的伟大信念,才不会害怕共产党,才能战胜共产党实现中国的民主!"返回中国之前,他也向大纪元记者坦露过同样的心迹:"做大事都会有牺牲的,如果这个牺牲能让更多的中国人振作起来,摆脱对中共的恐惧,让中国人不再受中共的迫害,有一个新的社会环境,我愿做这个牺牲。总有一天我会回去的,中国需要我们。"

现在,这一天终于来了。贾甲选择他出走三周年的日子返国直面中共,以实际行动真诚地无所畏惧地实践自己的意愿和诺言--新西兰时间2009年10月 21日晚,贾甲在奥克兰机场登上了新西兰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班机,于北京时间早晨7点20分到达北京国际机场。8点12分,贾甲被公安警察拘押于机场的边防检查站......

一诺千金,义无反顾。民主斗士,当代英雄。老实说,在内心深处我并不希望贾甲这样回国,这是在朝"菜市口"奔啊!这一来肯定是凶多吉少。然而我又不得不感佩他的道德勇气和敢于担当的献身精神。毕竟,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的主战场是在国内,而不是国外。贾甲无意于坐而论道,他的此番行动,可谓秉承历史使命,必将激励大批追求民主的人士,唤醒更多的国人,而且又着实"将"了专制政权一"军"。或许可以这么理解,贾甲这一赴汤蹈火的壮举本身就是对中共的一个重大打击,这是中国人民争取民族复兴、实现民主宪政过程中的一个大手笔。如果所有不愿做奴隶的中国人都挺身而出,公开唾弃"伟光正",那它早就成了"见光死",哪里还过得上"六十大寿"!

贾甲的义勇,教我想到了谭嗣同及其名言:"各国变法无不从流血而成,今日中国未闻有因变法而流血者,此国之所以不昌也。有之,请自嗣同始。"谭嗣同这样说了,也这样做了。对照贾甲的言行,可见英雄的心灵是相通的。在海外华人和民运人士中,回国"闯关"的不是没有,这同样值得我钦佩。但是像贾甲这样抱着舍身取义的宗旨,态度如此决绝地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英雄豪杰,确实是寥若晨星。贾甲义勇甲天下。

全世界正义的目光都在关注着贾甲的命运,也紧盯着这个流氓政权的反应......

当下咱们急需做的,除了继续揭露真相,继续抗争,继续促"三退"外,还要积极传播贾甲的理念与他的事迹,这是对贾甲,也是对我们自己,更是对中国民主事业的最有力的声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