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劳教局局长施红辉在纽约遭起诉

作者:xbrucelee 发表:2009-10-24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的两位法轮功学员日前向纽约州南区联邦地区法院起诉了中共广东省劳教局的党委书记兼局长施红辉。10月22号,施红辉一行出现在纽约南街海港之际,法庭职员将传票送达施红辉本人。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紫自纽约报导。

10月22号上午11点左右,广东省劳教局局长施红辉一行出现在纽约南街海港16号码头,法庭派出的职员将传票递给他。当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致远也在现场。

汪致远说:"当递到他手上、胸前的时候,他非常慌张,把这个传票就扔到地下了。旁边有人问他说‘这是什么,你为什么不捡起看一下?'他说,这在美国来讲,牵扯到法律。"

记者:"说明他知道。(笑)"
汪致远:"说明他是清楚这一点的。并且他畏罪逃跑。"

汪致远表示,这次递送传票十分顺利,因为在施红辉一行离开广州之前,该组织就得到来自大陆的举报,于是启动全球追踪监视系统,对他们来到美国的时间、地点、住的旅馆,以及每个行程都十分清楚。

汪致远介绍,中共统治下的劳教系统,长期以来被当作迫害民众的私器,未经法律程序可将人关押三年,并施加酷刑。1999年7月以来,广东省有7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广州市有16人。施红辉是直接责任人。

原告之一、曾经两次被判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陈华表示,开始比较疑惑,劳教制度在西方人眼中是非法的,广东省劳教局的头头何以能来到海外做公务性的访问。陈华:"后来我了解到,原来劳教局把他们所谓的职责定在了‘戒毒矫治',这么一个领域上面去,所以他们就有机会以这个名义跑到海外来。本来他们是借着所谓为中共效命,然后得到一些好处,就到海外去玩,但是就没有想到在海外正义人士就用这种法律的手段来制裁他们。"

陈华在劳教所中曾经被强行灌食,关押仅三个月就生命垂危,被送到所外就医。陈华:"这个插管从我的鼻子强行插到我的胃里去,而且不拔出来,一直放置七天,管子在里面发臭了,在医生的角度来看都是不能再留在那里了。否则就会危及生命。"

汪致远不仅在现场目睹劳教局长被送传票,而且追上去同他们说话,告诉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是犯罪,这次是按照群体灭绝罪起诉的,类似二战时纳粹对犹太民族的迫害。如不停止犯罪,没有立功赎罪的行为,将面临历史的审判。

汪致远:"他们显得非常慌张,一个代表团有七个成员,结果朝四面八方逃跑,而且他这局长也顾不上其它成员,横穿马路,也不顾汽车了,爬到一个旅游车上就跑掉了。他的随员呢,找不到他们的局长,也不敢在那当地待着,也不敢面对我们。所以他们就跑。从这个行为上就看到, 从内心实际上他们知道迫害人是犯法的。"

"追查国际"已经起诉了江泽民、罗干、薄熙来等十几个中共高官,一些人被缺席审判,定为有罪,离开中国即面临逮捕。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