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虐、奸诈、贪婪、性滥的河北省元氏县卫生局局长王彦涛

发表:2009-10-24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犯彦涛河北省元氏县某村人,早年是一个内科医生,但是此人工于心计,贪婪狡诈,在内科工作期间,与一女护士勾搭成奸,后来此泼妇被王局提拔为某科护士长,但是这娘们就是一个好吃懒做的出卖生殖器专家,哪里来的工作能力?且常常贪污护士们的钱款,工作极不到位,又不知道自己是干什么吃的,自恃有王局撑腰,最终得罪了所有的护士,被弹劾下台,在家"休养"数年,工资奖金照发!

王犯彦涛在任元氏县医院院长兼卫生局长期间,大肆贪污受贿,家里面门口每天送礼的人都排着队。与财务科长勾搭成奸,结果那个戴了绿帽子的王八到卫生局里把向阳面的玻璃都砸光,王彦涛在办公室里面一声不吭,默认了。

王犯彦涛也在被 "弹劾"后任卫生局局长,与一卫校女教师"王八瞅绿豆"对了眼,将此女提拔为"卫生局副局长",两人办公室在一个屋子里,天天关起门来不露头,结果大家心照不宣,职工们谁也不敢去 "干扰"。

王犯所开的"双惠医院"本来是县妇幼医院的办公楼,将其吞并后,许多老职工不答应,就是坐在里面不出来,结果被生拉硬拽出来,没有人理会!!

王犯在被排挤到卫生局后,对县医院恨之入骨,声称:十年内搞掉县医院!!将县医院许多盈利的部分转移至自己开办的双惠医院,将不挣钱项目,如征兵体检、防非典等等"划归"县医院,在县医院舍身迎击非典的同时,王贪污犯大肆造谣,声称县医院里面都是非典,别治不好病,再招一身病。大肆给县医院造谣,给县医院的运营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广大职工早对王犯恨之入骨,终于,在2009年4月23日火山爆发,广大职工冲入县政府,向县委请愿,得到的只是威胁,无法,广大职工又将107国道堵住,仍然不起任何作用。

大贪污犯开办的医院离县委不过几百米,县委领导置若罔闻,据说许多政府要员入股双惠医院,如主管卫生、教育的副县长张蕾,王犯每年要给张蕾送十几万元,这是一个大洗钱中心,日现金流动额达百万元之巨!!

大家粗略计算了一下,自从双惠医院开办以来,王犯大概贪污金额达到一亿元!!

多行不义必自毙,等你的一定是一声枪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