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动大规模反毒行动 逮捕303人(图)

发表:2009-10-25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警方拘捕的毒犯,以及缴获的武器及毒品。

据香港《大公报》二十五日综合报道:美国当局近日在十九个州,联合发动史上最大反毒行动逮捕300余人,并查获大量毒品和现金。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二十二日宣布:美国执法部门,过去两天来对墨西哥『家庭』贩毒集团,在美境内的网络实施大规模打击行动,逮捕303名毒犯。

他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行动目的,是破坏该集团的收入来源和毒品供应链,使其无法正常运作。大约3000名美国执法人员二十一日和二十二日,在美国十九个州的38个城市参加了这一行动。

霍尔德表示,当局在此次行动中查获340万美元现金丶144件武器丶109辆车辆丶331公斤冰毒丶62公斤可卡因和439公斤大麻!

霍尔德还表示,单次行动不能终结所有的贩毒犯罪活动,要应对这一挑战需要多国配合及共同努力。他还说:美国将继续对墨西哥贩毒集团领导层,和其它成员发动全面打击将其绳之以法,今後将会有更多的犯罪分子陆续落网!

此次行动,是美国政府已历时44个月的『科罗讷多』长期缉毒行动的一部分。44个月以来,美国执法部门已累计逮捕1200多名嫌犯,缴获3200百万美元现金丶1吨多麻黄硷丶近2吨可卡因丶7.2吨大麻和12公斤海洛因。

据美国媒体报道:『家庭』贩毒集团起源於墨西哥西南部米却肯州,是墨西哥五大贩毒集团中的最新和最具暴力色彩的一个,不仅在墨西哥活动猖獗,还将网络扩展到美国各地。

来源:大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