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公安脱衣暴打 女子跳楼讨清白

发表:2009-10-27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7日下午,滨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楼的楼上,一位年轻女子欲跳楼,吸引了过往行人的关注。

山东省滨州市一名女子疑因以开非法旅馆名义被当地派出所抓走,遭脱光衣服暴打,倍感委屈和羞辱的受害者试图找政府和媒体无果,被逼无奈跳楼讨说法,系列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引起社会关注。

10月17日下午,滨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楼的楼上,一位年轻女子越过楼顶边缘的铁栏,脚的半悬在半空,随时都可能跳下楼,吸引了过往行人的关注。

围观市民议论纷纷,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都想解开女子跳楼之谜。楼上的女子情绪极不稳定,现场救援的人员和围观群众也跟着紧张。

据跳楼女子的哥哥透露,女子名叫杨敏,系滨州市沾化县泊头镇人,家有一套房子,上下两层。下边一层开有一家饭店,生意挺红火。楼上二层是空的,放有几张床,已备个别的客人酒喝多了,休息用。

据知情人李先生说,当地派出所接到消息,说杨敏家开有非法旅馆,就把她带走,关押在滨州市滨城区杨集拘留所。在关押期间,杨敏遭到杨集拘留所所长的逼供,还把杨敏衣服脱光了暴打。后杨敏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医期间又遭到杨集所长的暴打。杨敏被打的过程都已被滨医附院的监控系统给录了下来。

杨敏倍感委屈和羞辱,曾找过市里、市公安局、电视台等媒体,想讨个说法还自己清白,却杳无音讯。被逼无奈,才想跳楼讨说法。要杨集拘留所所长出面,当着众人的面说清础。

据悉,最后滨州市公安局承诺会给她一个满意的答覆,才劝下杨敏。但事隔一周,外界仍不知当地公安是私了,还是为杨敏伸了冤。

(图片来源:网络论坛)


10月17日下午,滨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楼的楼上,一位年轻女子欲跳楼,吸引了过往行人的关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