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加拿大成立(图)

作者:古淳 发表:2009-10-30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国会大厦

【看中国讯】全球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日前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组成一个组织,该组织成员由加拿大不同党派的参议员及国会议员组成,旨在于支持与关注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团体及其修炼者。

目前该组织成员包括两位参议员和18位来自保守党、自由党和新民主党三大不同党派的国会议员。

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苗锡诚说:"我们的第一目标是确保国会议员们都充份了解关于法轮功的问题。"苗锡诚还说,"成立这个组织的关键目地是鼓励中国政府尊重基本人权。"

联合国、世界各地的一些政府团体、人权组织和独立调查员们,共同证实了酷刑和中共政府有组织的从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身上盗取人体器官非法出售的事实。据法轮功明慧网报道,已有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十 年前,加拿大是西方国家中第一个公开对中共迫害批评的国家。据《环球邮报》报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逮捕和关押开始后不久,加拿大政府给中国外交部递 交了正式的抗议信。加拿大民众的呼声与议员们持续的关注、努力,包括前总理克里靖和马田也曾在多个场合向中共领导人提出停止迫害的声音,使得一些在中国被 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陆续获释并被营救至加拿大。

"我们很高兴的了解到这个组织成立了。"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李讯说,"议员们的关注也表明了这件事情的重要,这对于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无疑是一个鼓励。" 他相信"国会法轮功之友"将在国会里起到一个积级的作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