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水灾丶达赖牛肉 李登辉痛斥马英九

发表:2009-10-31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总统李登辉昨晚出席台联募款餐会致词痛批,马政府上任以来表现得荒腔走板,马总统倚赖中国的心态也愈来愈浓!李登辉一一点出马政府的缺失,从水灾丶达赖丶热比娅丶ECFA丶贫富差距一直骂到美国牛肉,他认为,人民对马总统的不满,没有随内阁改组消失,年底县市长选举一定会被人民视为惩罚马总统的机会,可能成为国民党盛极而衰的转捩点。

年底选举 惩马机会

对於美国牛肉争议,李登辉昨天脱稿评论指出,马政府明知进口美国牛肉哪个部分会对台湾民众的健康造成疑虑,却还要这样去做,美国人怎麽说,马政府就接受,试问,万一有民众吃了狂牛症的美国牛肉,十年後会发生什麽事?这是没有人知道的。健康这麽重要的事,马政府都没能力照顾人民。

李登辉表示,他是卸任总统,实在不想批评现任总统,但看到台湾人民如此痛苦,他对现任总统施政表现有些不满意的心里话不能不说。他尤其痛心,八八水灾由於政府救灾无能酿成更大人祸,许多本来可以避免的死伤受到牺牲,数百条的人命死难,高官流泪不够,应为灾民痛哭三天三夜才对。

一心倾中 奠基终统

李登辉细数,马不敢与达赖喇嘛会面,禁止世维大会主席热比娅和法轮功创办人李洪志入境,沉迷於「经济倚赖中国不是坏事」,并信誓旦旦强调跟中国签署ECFA「势在必行,愈快愈好」,一心一意只想把台湾经济锁进中国,为所谓的「终极统一」打下基础。自主权落入中国魔掌之中的马政府还造假不存在的九二共识,为了中国的糖衣毒药而不断自我矮化之举层出不穷,以「外交休兵」之名,行「主权休克」之实。

他也忧心,现在前後百分之二十最有钱丶最没钱的收入所得,贫富差距达七倍多。有钱人买豪宅,动辄一坪一两百万元,不少人则连遮风蔽雨的地方都没有,这样的社会简直是埋着一颗不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发动荡不安的事件。

李登辉指出,云林立委补选和澎湖博弈公投等结果,马政府都被人民狠狠地打了一巴掌,马总统早已失去号召力。这是民意改变钟摆方向的象徵,年底县市长选举一定会被人民视为惩罚马总统的机会。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