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结+糖果色 甜美公主鞋金秋最受宠(组图) 中国女性网

发表:2009-10-31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也想做甜美公主吧?很简单的方法就能满足你的愿望,仅仅是一双带着蝴蝶结的美鞋哦!
 
 
1.甜蜜恋曲 Big缎面蝴蝶结楔型鞋

充满恋爱季节的初秋氛围,让心情很HAPPY的COROLFUL甜心派对色调,最具浪漫渡假感的藤编楔型凉鞋,超可爱大大的Big蝴蝶结设计,绝对受注目度NO.1的造型!

轻松打造模特儿般令人称羡的美腿线条,成为好感度绝佳的百搭楔型鞋。随意穿搭都能拥有日系自然不造做甜美LOOK~百分百的初秋超注目,现在开始入手大收藏!!
 
 
2.怀旧甜美系 蝴蝶结楔型鞋

就是因为是女生,所以随时都要保持可爱才行呢!香甜的草莓?甜美印花?复古圆点交织而成的甜美风楔型鞋,鞋面前端还装饰上大大的蝴蝶结,完全实现了女孩的浪漫愿望。

兼具实搭度与甜美外型鞋款,无论搭配任何风格的服装都很适合,今年夏季变身为SWEET VINTAGE GIRL吧!
 
3.复古风女孩 可爱格纹多way麻底凉鞋

初秋就利用麻编楔型鞋,来展现渡假休闲风吧!脚踝的系带可自由运用,可轻易变化出多重风格,实现梦幻鞋款重复穿搭的愿望。

贴心的附有双色蝴蝶结装饰,可以随心所欲的夹在鞋面前方或是侧边,无论怎麽搭配都非常可爱喔!打造令人憧憬的美腿线条,穿起来十分的舒适好走,内裡设计是浓浓怀旧风的印花布,轻松搭配就能营造出休闲可爱日系风,素色连衣裙搭配这一款甜美复古。
 
 
4.华丽晨光渡假 缎面扭结楔型凉鞋

超人气的渡假楔型鞋,营造出夏日休闲的甜甜氛围!高贵质感的缎面扭结设计~创造华丽甜美的秘诀。搭配上性感度百分百梦幻色系,创造出与众不同人气 LOOK~绝对是平日搭配的造型帮手。

厚实适中的厚底鞋跟高度,让腿部线条变的更加修长,平日搭配mini洋装或俏皮短裤都非常适合,艳阳下,大大show 出甜心魅力~梦幻甜心非你莫属!
 
 
5.浪漫夏日氛围 双层蝴蝶结楔型鞋

满满的浪漫渡假氛围,初秋度假的女孩们就是要多点可爱才行呢!轻松打造完美的甜美休闲风,一眼就让人爱上的大大双层蝴蝶结,海军风格图样底纹更添精致可爱,绝对是度假风情的必备单品之一。

让整双鞋充斥着清新日系Feel,超适合搭配棉麻洋装or短裤,前厚后高的厚底,充满着夏日悠闲渡假风格,无论搭配任何风格的服装都很适合,当个浪漫甜心吧!
 
 
6.甜心学分 复古蝴蝶双色圆头鞋

浓郁甜美的女孩风设计,拥有令人一眼爱上的独特魅力。注目度100%的经典复古款式,是主角级的热门基本鞋款。

搭配抹胸裙可爱甜美,让你成为这个季节的女主角。
 
7.甜美无敌 水玉点点蝴蝶结露趾高跟鞋

美式缤纷色彩露趾高跟鞋超CUTE。不论是喜欢小性感,活力的、浪漫梦幻还是…这个一定令人超想要带回家的梦幻逸品!

而最懂甜美教主的们,在鞋跟处点缀上超迷人的水玉点点蝴蝶结缎带,实在是无敌甜美到爆灯!搭配窄管裤来个甘辛mix,或是换上粉嫩色洋装大呼青春无敌,都是本季最迷人、最时尚的时髦美人。
 
 
 
8.微性感甜派 Big蝴蝶结系带凉鞋

甜美却不造作优质推出款,大大的雪纺纱蝴蝶结+简约交织的性感线条,勾勒出细緻脚部曲线。情不自襟的散发出优雅柔美的气息,甜美轻柔的梦幻造型~令人投入羡慕眼光。

2ways可拆式设计,拆下后简约线条更显小性感。搭配抹胸裙装,就能简单提升甜心女孩人气好感度upup!无时无刻添加甜美氛围~甜心们一定要get。
 
 
9.Lanvin

金属色高贵典雅的象征,黑色蝴蝶结增加了一丝甜美感。

来源:中国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