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发表:2009-10-31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省法轮功学员黄立忠在盘锦监狱遭严重迫害一年多,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死亡。家属在黄立忠去世前曾探望过他,当时黄立忠已经虚弱得脱像,并告知家属他曾遭到严重的电击酷刑。

据明慧网报道,年仅四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黄立忠,于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抓捕,过后被连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同年九月被非法关押到盘锦监狱五监区五中队。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日,黄立忠的妻子去盘锦监狱探望他时,五监区五中队管教马英称,“黄立忠违纪,根据监狱法,五个月不允许与亲属见面,五个月以后再来吧。” 黄立忠妻子要求拿出规定,马英拿不出,就说“这事不是我一个人决定的”。黄立忠妻子只好回去了。六月中旬,黄立忠妻子又去五监区,找到五监区管教科,又找了姓魏的副大队长,要求与黄立忠见面,又被拒绝,并说此事就是他决定的,黄立忠妻子只好又回去了。

五个月之后,十月二十日,黄立忠妻子来到五监区,找到马英,马英告诉她说,黄立忠已被调到七监区五中队了。黄立忠妻子又到了七监区,七监区大队长张国林先找她谈话,说黄立忠八月二十八日才调到七监区,经体检身体不太好,今天送到五监区病监去了,你下午去见吧。

当天下午二点多,黄立忠由一名犯人搀扶着来到接见室,黄立忠妻子说:“我都认不出他来了,面色憔悴,身体枯瘦如柴,牙齿变形,说话有气无力,身体颤抖,仅五个月的时间,好端端的一个人变成了这个样子!四十七岁的人看起来像六十多岁。”

黄立忠妻子见面时告诉他说:他们不让我见你,说你违纪。黄立忠说,说我违纪了?是他们把我电得差点死过去,后来一点点缓过来了。问:“什么时候啊?”黄立忠说:“四月二十日。”问他:“谁电你了?”黄立忠说:“王建军。”黄立忠妻子又问:“还有谁打你吗?”他说:“甭提了,没有人再打我,我也遭老罪了。”

黄立忠妻子想继续追问详情,被旁边病监的警察打断,黄立忠又告诉妻子:由于受到严重电刑,导致他耳朵有时能听见,有时听不见。这次见面大约二十分钟。当时黄立忠虚弱得很,说话费劲,身体一直颤抖不停。

仅仅过了五天,十月二十五日晚上九点半,狱方通知家属,黄立忠已经死亡。监狱没有给家属下病危通知,家属没能见到黄立忠最后一面。

黄立忠妻子表示,四月中旬见他时,他身体一切正常,并且精神还好。黄立忠妻子已经向有关机关要求依法查处残害黄立忠的凶手,给家属一个公正的交待。

据知情人透露,盘锦监狱五监区警察在人秘科科长刘鑫源直接策划下,在四月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新一轮的迫害,从四月十六日起,黄立忠、张奇、杨将威等每天都被电刑和毒打,而且有专门的普通犯人看管。四月十六日,刘鑫源以张奇炼功为借口,开始迫害。四月十七日到十九日连续三天晚五点至七点把黄立中、张奇、赵璐、商艳明、吕秉贵、宫怀友、杨将威七名法轮功学员拉到严管队实施酷刑。四月二十日开始,被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又被吊铐,张奇每天早六点到晚九点,双手被吊铐在双层床上铺的床头上,只能两脚着地。黄立忠四月二十日遭到大队长王建军严重电刑,身体内脏严重受损。

来源:大纪元记者丁诚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