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长贪污受贿,年利千万,与县领导平分!!

发表:2009-10-31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彦涛何许人也??此贼是河北省元氏县井下村人,某医学院毕业,元氏县医院原院长,现县卫生局局长,但是天性专横跋扈,性情残暴,唯我独尊,爱好女色。与数百名女子通奸,其中竟然包括一名有血缘关系的侄女,连畜牲猪狗都不如。

与此贼有染的多名女子,奸情败露后女子的丈夫打砸县医院办公楼、卫生局办公楼、此贼所开的双惠医院门诊楼!!多次将向阳面玻璃全部打碎,每次打砸事件,王贼均在现场,但均默不作声(默认)。

元氏县各单位多名妓女、小姐也如苍蝇逐臭一般向"王局长"大献媚、大献身!!一大批舞女、妓女、老鸨、破鞋"团结"在"王局"此贼"周围"。其中包括刚刚 "提拔"的县卫生局副局长妓女李立肖,此妓女是原县卫校工作人员,后深得王局长"重用",不断"深入浅出"、"前仆后继",终于"插"至"副局长"。

真可谓"裤子一脱、提个副科",这也是共产党官场的真实写照。

连小孩子都知道,裁判不能兼任运动员,而此贼在任元氏县院长期间,"兼任"卫生局局长,两权并用,大肆贪污受贿,以至于此贼晚上家门口送礼的人竟然排起了长龙,送礼的好多人都彼此认识,见到后只能心照不宣的笑一笑。此贼被撤销医院院长后,任卫生局局长,除了打理一群情妇外,开起了元氏县双惠医院,并且不断的打压竞争对手元氏县医院,大笔的国家拨款流入王贼、各位县长大人和谐的个人腰包,同时也导致了4.26元氏县医院集体罢工,冲击县委,堵107国道,但是事情并没有以群众的意愿为转移,在高压镇压下县医院起义后,这笔欠款顺利的流入王彦涛和县委各位大人的腰包,王贼正在乐哈哈的数着钞票,王贼不死,县无宁日啊!!

我实在不想再说什么正义、公理、中纪委之类的话,请大家顶贴,转到其它论坛,是对正义的最好支持!!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