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女生宿舍传闹鬼老师抓鬼擒获色魔校长(图)

发表:2009-11-01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笼罩在阴影中的陈灵青(化名)

据新华网报导,一年多前,云南麻栗坡县的营盘山小学出现"闹鬼"传闻.此后传闻破解"鬼"竟是该校校长.而"闹鬼"事件背后的真相,更加惊心.

传闻:女生宿舍"闹鬼"

位于麻栗坡县的六河乡营盘山,山高路险,交通闭塞.深山密林中,隐藏着营盘山小学,这里聚集了周边地区共200多名学生.由于许多学生上学要翻山越岭,学校实行寄宿制.为了统一管理,学校要求学生无论远近一律住校.

一年多前,学校女生宿舍突然冒出了"闹鬼"的传闻.同舍的女生说,半夜十一二点,看到有黑影从窗户前飘过,晚上抵门的木棍,第二天早上被挪动过... ... "一名女生接受采访时说.

真相: "鬼"竟是校长

那一年,为了捉"鬼,一个宿舍的宿舍长有几晚特意不睡.有一晚,她瞄见"鬼"在用手机,手机的亮光照亮"鬼脸"时,她一眼认出,那个"鬼"就是学校校长严德才.

老师查房一般在夜里9点多熄灯后,且男老师从不进女生宿舍,三更半夜,校长频频到女生宿舍干什么?直到大概一年后, "闹鬼"事件的真相才渐渐浮出水面.时任小学六年级班主任的祖应琴说,今年6月1日晚上7点左右,班里的几名女生突然相约到她的宿舍反映:校长严德才深夜进入女生宿舍骚扰.而随后, 6月2日,六年级的女生燕明(化名)又找到祖老师哭诉,就在6月11日晚1点多,严德才进入她们的宿舍,发现她没睡觉,将她叫到教室... ...

抓"鬼"恶魔校长被擒


8日凌晨,严德才被几名老师带下楼来.同日, 8名受害女生接受了法医的体检,受害女学生经确认有8人,不过,严德才涉嫌强奸的受害人只有现年14岁的陈灵青(化名) 1人.

近日,记者采访了案件中的受害者陈灵青.灵青说,五年级时,严德才任她的数学老师.有时在课堂上,严德才竟旁若无人地猥亵她.别的同学看不见,我也不敢动... ... "灵青低声说.

而宿舍"闹鬼"的那些夜晚,一直对室友们保持沉默的灵青其实早已知道"谜底"还有几名受害女生也很清楚,但大家都选择了沉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