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九年离散,60国殇日天人两隔(二)

——记曹东、杨小晶夫妇

作者:华蝶 发表:2009-11-03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 国殇日流离失所

中共系统为了逼迫下属单位迫害法轮功,对各级中共官员进行要挟,任何单位有一个法轮功学员不「转化」,单位领导的奖金扣除、职工奖金、住房福利等待遇消减。就在杨小晶为曹东四处奔走的时候,北京供电设计院支部书记王秀岩多次找杨小晶,逼她写不炼功「保证书」。要说共产党那套东西,王秀岩这个党支部书记也未必相信,可中共"改革开放"后,所有的大小官员都"向钱看"。杨小晶这个"法轮功分子"要影响了她的官位,前程,她可不干!

为避免单位职工受株连迫害,杨小晶被迫离开单位。而北京供电设计院也乐得单位里没有转化法轮功学员的麻烦。当然,他们卷入了迫害,却不愿意为迫害他人承担任何责任,就以杨小晶违反劳动纪律为由非法解除杨小晶劳动合同。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形成了独特的"敏感日"社会现象。每逢五一,十一等长假,各地公安、国保都要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严格的"控制",防止他们去天安门上访。

2000年10月1日,北京东城区赵家楼片警杨东接到命令:把他辖区内所有法轮功学员强行带到派出所关押起来,防止他们去天安门广场。片警杨东大清早赶到曹东家要带他去派出所,杨小晶拒绝开门。杨东没办法,一直守在门口。因当天旅行社有一个外国旅游团需要送到机场去,曹东开门去上班,被杨东拽住要拉到派出所去,曹东不去,说要去工作。杨东一直跟踪曹东来到旅行社,见曹东确实是要去送机,就回了派出所。

杨东自己都觉得,人家曹东踏踏实实上班过日子,抓他干嘛?派出所的头头一见杨东空手而回,十分生气,严令他无论如何也要把曹东带回到派出所关起来,为了绑架曹东,还加派了三个人和杨东一起追到首都机场。这四个人风风火火赶到首都机场,却没有找到曹东。

警察们就找到曹东的工作单位。单位领导告诉警察们:"曹东人品很好,在单位工作也很好!"中共安全局的特务们威胁旅行社说:"这么危险的人,你们怎么能让他干这种外事工作呢?出了事你负得了责任吗?" 旅行社领导实在奇怪为什么现在人品好的人会是危险的人。

领导见到曹东把此事一说,曹东担心对自己的迫害连累到单位的工作,马上向单位提出辞职。看着这个年轻有为的小伙子离开,单位领导十分不舍,他告诉曹东:"小曹你甚么时候回来都可以,我这儿的门始终为你敞开着"。

三 非法绑架

2000年11月19日,曹东又一次被非法绑架。当时曹东身上的手机,6000多元现金,户口本钱包等都被警察抢走。警察为了"立功",找了两个横幅,硬说是曹东的,把他关进海淀看守所。

在那里,曹东经历了"熬鹰",电击等酷刑。负责迫害曹东的警察叫李军,他带着手下的喽罗用电棍不断电击曹东的颈部大动脉处,导致曹东大量脱发,出现秃顶。几个月里,曹东从海淀看守所被转移到北京市看守所,后又转至丰台看守所。2001年3月1日,丰台区法院以印制法轮功真相资料为由对曹东非法判刑四年半,不许律师为他做无罪辩护,丰台看守所还不许曹东上诉。

迫害法轮功后,北京的监狱人满为患,不得不将许多户口在外地的法轮功学员转到各地迫害。

2001年5月,北京外地罪犯遣送处,张警察为了禁止曹东炼功,用电棍把曹东电的休克过去。

曹东被送到甘肃省兰州监狱。那里的警察把法轮功学员高峰双手铐起来吊在单杠上,脚尖几乎挨不着地,一吊就是近一个小时,高峰每次都被吊得昏死过去。为反迫害,曹东与高峰开始绝食抗议,当他们绝食绝水到第五天时,狱方为了分开他们,把曹东送到了甘肃省平凉监狱。

就在曹东被关在兰州监狱受酷刑的时候,杨小晶四处流离失所。5月21日,她悄悄的回家洗澡,被长期蹲坑的建国门派出所警察乌利亚绑架,劫持到东城凤凰宾馆的洗脑班,杨小晶绝食抗议七天七夜,第八天杨小晶被送到东城分局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荒唐的是,这个劳教是"内定"的,没有任何合法程序。

在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杨小晶因为不转化被绑在死人床上四十多天,长时间地不让洗漱,不许睡觉,不让吃、不让大小便,经血污物流的满床都是。

历经折磨的杨小晶被劫持到了北京女子劳教所第五大队。大队长叫陈爱华。因为杨小晶没有转化,所以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继续承受非人的折磨,长期罚站、晚睡、早起、喝凉水、吃窝窝头,多次被殴打,被迫观看中共喉舌对法轮功诽谤的节目。这样的高压生活一直持续了一年多,杨小晶的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2002年11月30日,她回到家中的时候,思维混乱,身体状况及其令人忧虑。在同修们的帮助下和亲朋好友的照应下,她一直到2003年才逐渐恢复。

2002年12月底,刚刚从劳教所出来的杨小晶拖着虚弱的身体,赶到甘肃平凉看望被非法关押在平凉监狱的曹东,为了能常常看见丈夫,杨小晶在平凉租住了十一个月,面对塞北孤漠的风寒,她心中的凄凉无以言表。

2003年底,杨小晶回到北京,她希望能在北京把生活安定下来,等曹东回家时家里能有一定的积蓄。但是2004年4月,北京朝阳区亚运村派出所、朝阳分局国保大队五六个警察非法闯入杨小晶父母家中抄家,而后又抄了杨小晶家。杨小晶第二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女子劳教所第一大队。

2005年2月,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杨小晶被送到了"百分之百失去自由"的"攻坚队"。这次她面对的不是"死人床",而是"坐高板",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酷刑不断花样翻新,在折磨人的方法上也是想尽了奇招。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下,劳教所也摆出一副"春风化雨"的面孔,声称"我们不用酷刑,就让他们坐着反省",可却是一种能让人生不如死的"坐着"的方法。

"高板"是一个60多厘米高的塑料方凳,这样的凳子,人坐在上面,双脚不能沾地,就这么耷拉着,很快大腿根儿就会被压麻,脚就会因为控血太多而肿胀。被迫害的人每天晚上十二点后睡觉,早晨五点前起床后,睡觉时负责"包夹"法轮功学员的吸毒劳教人员在警察的受意下经常推打刚要入睡的法轮功学员,使他们几乎整夜无法入睡。白天他们又被要求坐在这样的凳子上,两脚并立,两脚、两腿之间不能有缝,有缝就的挨打,两手五指并拢放在大腿上,双目直视,再困也不能合眼,眨一下眼睛没有事先喊"报告",都要被打。长时间这样坐着,血液不流通使两条腿的重量越来越重,塑料椅子又非常坚硬,很快屁股上的肉就被坐烂,再坐上去就是如坐针毡。有的法轮功学员才坐几天就由于疲倦和疼痛从"高板"上摔下来。

这样的姿势坐不久就会十分疲倦,但只要一闭眼就会遭到殴打。在此期间,吃的非常少,一顿只给一两米饭或一小块儿馒头,主要的目地不是提供食物,而是维持受迫害人的饥饿感。人长时间不吃东西饿的感觉就没有那么敏感了,每顿饭给一点,反而让人更觉得饥饿。这是中共在多年各种政治运动迫害中国人中总结出的经验。

攻坚队里,每间房子只有一个法轮功学员,一张床,犯人包夹两人一班,几个犯人轮班监控。法轮功学员睡觉翻几次身、甚至打嗝,放屁等生理反应都全部记录。在杨小晶的记录上甚至还有"包夹"呵斥杨小晶"不许放屁"的记录。

白天黑夜,没有时间、没有日期的任何提示,当时间被刻意抹去后,受迫害的人就更感到度日如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除了吃饭时间,一直被逼着在"高板"上坐着,不"转化"就不让涮洗,甚至不让上厕所。

直到05年中,与杨小晶一起被关押在"攻坚队"的法轮功学员刘桂芙在国际社会的呼吁下终于能够得到家人的探视,刘桂芙在接见时顶着警察的压力向亲人透露了一些"攻坚队"的内幕,"攻坚队"的迫害手段才被国际社会得知。在国际压力下,8月"攻坚队"解散。

2005年9月,饱受折磨的杨小晶被送回一大队,她身体已极度虚弱,在大队长陈立的直接驱使下,被逼做奴工劳动,她因为眼睛近视,不得不长期低着头,造成严重的颈椎病痛。(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