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门”事件再起风波

发表:2009-11-06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经过去将近5个月的央视主持人方静"间谍门"事件就像一个巨大的乌龙,虽然方静否认了,事件却仍然没有结束。11月3号,当初最早曝出"方静涉嫌间谍"的北大副教授阿忆再度撰写博客称,自已目前正在考虑,"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必须披露此事的前后过程"。据《南方都市报》今天的报道,日前在出席某项活动接受采访时,方静称"间谍门"为"无妄之灾"。针对这一说法,阿忆在其博客中点评道,这个女子,无力对付真正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人,却一再混淆视听,误导公众,使天下人还误以为是兄弟我给她带来了"无妄之灾"呢。

这篇博文的点击率突破了2万,对于阿忆所说的"真相" 究竟是什么?人们十分好奇。有不少网友猜测,方静是不是得罪了"更大的领导,或是某些利益团体",却无可奈何呢?报道又说,由于阿忆昨天一整天都关了手机,无法联系到他本人。而当事人方静昨天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已已经看到阿忆更新的博客,"他说要披露真相,那太好了!他要披露就披露吧,不必遮遮掩掩的"。"这个事请都困扰我这么长时间了,而我最困惑的不是被中伤,而是为什么被中伤。如果他能披露真相的话,对我个人、对央视、对大众都将是一个负责任的交待"。

另据了解,方静已经离开主持岗位,在家里等待了几个月了。"还不知道是否上原节目或新节目,现在就是等待。关于我工作上的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领导是怎么想的、怎么安排的"。方静唯一接到指示就是"节目调整"。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