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晶之死

作者:云外 发表:2009-11-06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晶死了,她死时,丈夫还在监狱,不可能来到她的身旁。只有和她相依为命的父亲呵护着她生命的最后一程。

小晶是北京人,生于1964年7月9日。1990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北京供电设计院计算机室工作,一直是单位的骨干。99年时,她的月收入就已达3000元了。

小晶文静贤惠,漂亮大方。1994年的时候,她走进了法轮功中修炼。那时候的小晶多幸福啊,三十多岁的年龄,工作单位又好,收入又是如此的丰厚,真叫人羡慕。可是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如花似玉、品貌出众的姑娘却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不但失去了优裕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还被恶魔夺走了宝贵的生命。

小晶曾有过一个温馨的家。那是在2000年2月24日,她和同是修炼人的曹东组建的一个小家庭,小家就在东城区赵家楼宝珠子6号楼1单元704室。早春的北京还很寒冷,在寒冷的日子里他们的小家却倍感温馨。

温馨的家庭能够抵御春寒的料峭,却无法阻挡来自中共邪党的恶风狂吹。

丈夫曹东回老家办户口的路上,一个火车上的巡警只因他阅读《转法轮》,就将他绑架到内蒙古戒毒所。这距他们结婚只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后来,他们小俩口就在不是她被关押、就是他被劫持的迫害中度过。结婚九年,俩人在一起的日子仅有三周,小晶两次被劳教4年;曹东两次被判刑,一次四年,一次五年。

新婚燕尔,本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可是小晶的新婚幸福却只有那么几天。随后的日子里,单位的领导不断的对她进行骚扰。北京供电设计院支部书记王秀岩多次找她要挟,逼小晶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传达的既有上级的意思,也有她个人的企图:单位里有一个法轮功学员不"转化",单位领导的奖金就得扣除,职工的奖金、住房福利等待遇也都得消减;当然她个人的仕途也会就此打住。

2000年的10月1日,中共大张旗鼓的搞庆祝,却没有忘记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骚扰和监控。建国门派出所片警到杨小晶家,让小晶两口去派出所,被他俩拒绝。也就从这一天起,夫妻二人被迫离开了单位、离开了家,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他们离家一个多月后,丈夫曹东就被绑架了,并在2001年3月被判刑4年6个月。孤苦伶仃的小晶一个人漂泊在外,困苦可想而知。而当地派出所却始终没有放松对她的抓捕。2001年5月21日,流离失所的小晶回家洗澡,却被长期蹲坑的建国门派出所恶警乌利亚绑架,把她非法劫持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临时洗脑班--东城凤凰宾馆。小晶为抵制迫害,绝食抗议七天七夜,第八天她被送到东城分局看守所,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小晶因为不配合邪恶被绑在死人床上四十多天。长时间的不让洗漱,不许睡觉,不让吃、不让大小便,经血污物流的满床都是。

小晶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后继续承受非人的折磨,长期罚站、晚睡、早起、喝凉水、吃窝窝头,多次被殴打,被强迫观看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在这样的高压下,小晶的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2002年11月 30日,小晶回到家中,这时的她已是身体虚弱、思维混乱了。

稍经调整,同年12月底,她便拖着虚弱的身体,赶到甘肃平凉看望被非法关押着的曹东。漂泊无着的小晶为了能常常看见丈夫,就在平凉租住了十一个月。在这段孤苦的日子里,谁能想象得到她一个贫弱的女子是怎样独自面壁垂泪、形影相吊的。塞北孤漠的荒芜与凄寒,是怎样无情的浸淫着她疲惫的身心?!

2003年底,小晶回到北京,她希望能把爱的小屋从新构筑起来,希望曹东走出监狱时能和她厮守着过一份安宁的日子。然而愿望终究不是现实,这看似平凡的正常生活要求却成了她终生都未能实现的奢望。2004年4月,北京朝阳区亚运村派出所、朝阳分局国保大队五六个警察非法抄了小晶的家。小晶第二次被绑架、并再次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

2005 年2月,坚持真善忍信仰的小晶被送到专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攻坚队"。小晶在攻坚队里受到的刑罚是"坐高板"。"高板"是一个60多厘米高的塑料方凳。人坐在上面,双脚不能沾地,而且要求两脚并立,两脚、两腿之间不能有缝,两手五指并拢放在大腿上,双目直视,再困也不能合眼,眨一下眼睛没有事先喊"报告",都要被打。很快大腿根儿就会被压麻,脚就会因为控血太多而肿胀。时间一长,血液不流通使两条腿的重量越来越重,塑料椅子又非常坚硬,没几天屁股上的肉就被坐烂,再坐上去就是如坐针毡。有的法轮功学员才坐几天就由于疲倦和疼痛从"高板"上摔下来。

坐高板从早上五点到夜里十二点持续不断。仅有的几个小时的睡眠还经常受到犯人的推打,逼得她几乎整夜都无法入睡。每间房子只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几个包夹的犯人却是两人一班,轮班监控。在这个房间里,没有时间、没有日期的任何提示,劳教所这样做的目地就是要使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倍感度日如年......

2006年7月,两个安全局的人特地来到劳教所告诉杨小晶,说曹东出事了,让她给曹东写信,劝曹东"转化",配合政府,被小晶断然拒绝。

2006年8月底,历经折磨的杨小晶从劳教所回到了家中。等待她的仍是家徒四壁的空屋......

结婚几年来,两个人在一起厮守的日子也就那么屈指可数的一二十天。随后两个人有限的见面就都是在中共监牢里狱警的监视下进行的。曹东关在甘肃平凉监狱时,小晶租住在平凉,目地就是能在那难得一见的接见中多见丈夫一面。小晶被劫持在北京劳教所里,曹东却与在北京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第一手资料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了面,他向欧洲议会副主席提供了自己作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亲身遭受和直接了解的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

那一天是2006年5月21日,史考特询问曹东是否知道在中国有摘取人体器官的集中营的存在。曹东明确的表示,知道有这样的集中营,而且认识被送到那里去的人。他曾看到他的一个炼法轮功的朋友的尸体,尸体上有窟窿,器官被摘取了。

这是海外官员对指控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人体器官牟取暴利而收集的第一份直接来自于中国大陆的证实中共如此暴行的非直接证据。惊惶失措又恼羞成怒的中共哪能容得了揭露自己罪行的曹东,在曹东和史考特见面两个小时后,他就被中共拘捕了。为了避开国际社会的关注,北京国安二处秘密把曹东交移给甘肃省安全厅。随后曹东便被劫持到看守所,并被逮捕,最后被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

小晶从离开劳教所就为曹东的案子四处奔波。在劳教所她已经被折磨的身心交瘁,出来后为了曹东的案子,她更是没有片刻的休息。为了上诉,她拖着疲惫的身躯,继续奔波于北京、兰州、平凉、庆阳之间。

然而,就是这样,中共的警察们仍然没有放松对她的监视。2007年8月,小晶与曹东的朋友于宙在北京找律师寻求帮助。2007年9月11日,于宙被抓捕,杨小晶的家又一次被北京丰台国保所抄,小晶幸好提早离开。

杨小晶冒着危险在天水监狱见到了被非法关押的丈夫曹东。曹东身体很虚弱,头发已经基本上脱光,面色发白,走路像风都能吹倒似的虚弱。在十分有限的接见时间中,曹东断断续续向她叙述了自己被欺骗、被残酷迫害的前后过程。杨小晶看着虚弱的丈夫,心痛不已,她多么盼望丈夫能给身心俱疲的她一份抚慰,可等见到了他,才发现,他更需要她的关爱......

12月27日,小晶回家交房费,被一直奉命蹲坑的居委会人员发现,并迅速报告给派出所。建国门派出所片警刘江、刘涛,当地街道"610"主任杨文仲,东城分局的俩警察一起闯入她的家中。几个恶人硬将杨小晶抬到楼下,塞进一辆便车,把她劫持到东直门派出所。

在这个派出所,恶警刘玉刚科长有恃无恐的恐吓杨小晶:"就是要把曹东关到西北,让你留在北京,不让你们夫妻俩见面!"而后几个便衣又把杨小晶抬上一辆黑车,关进丰台六里桥一家旅馆里,劫持24小时。杨小晶对领头的恶人说:"你们仗势欺人。"恶人却异常嚣张的说:"就欺负你了......"。

2008年1月26日,帮助小晶找律师的于宙与妻子许那再次被中共绑架。2月6日,也就是在黄历大年三十儿,于宙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家属见到的是一具盖着被单和口罩的尸体,警察根本不让家属查看于宙的身体。当局直接威胁于宙的家人不得向任何人透露于宙死亡的任何消息。直到三月,小晶才听到这一惊天惨案,她再也按捺不住,嚎啕大哭。

她的心情愤懑至极,关心自己的朋友被抓、被迫害致死;丈夫又冤深似海,身陷中共牢狱;多年来的颠簸流离,居无定所;几多的迫害、骚扰与恐吓,小晶的身心遭受极大的伤害,承受达到极限。很快他的身体虚弱下来,再也没有活下去的心力了。2008年4月起,杨小晶72岁的父亲,不得不为照顾女儿而一起流离失所。老两口用微薄的退休金接济和照顾生活无法自理的女儿。

2008年7月,小晶的左颈部、腋窝处开始有肿块,并伴有疼痛。8月初,在西安西津医院检查结果为"淋巴癌细胞"。小晶在剧痛中煎熬,成夜成夜的疼痛使她难以入眠。她的身体急速恶化,最后导致全身黄染,下肢水肿,腹水,左乳房肿胀、结块,并溃烂流脓。剧烈的疼痛使她根本无法进食,她却以坚强的毅力,始终没有喊叫一声。自09年7月起,她根本无法躺下了,只能日夜坐着,在巨大的痛苦中备受煎熬。

然而在这样的时候,在小晶身心交瘁的时刻,街道办事处的书记李和平,还经常给小晶和她父母的家中打电话,不断的骚扰、跟踪独自在家的小晶的母亲!街道"610"小头头随意到小晶和她父母家中乱翻东西。

小晶是个孝顺乖巧的女儿,看着年迈的父亲,小晶感到多么的悲哀和无奈啊。她多希望自己能像其他儿女那样过上正常的生活啊:孝敬父母,敬奉公婆,和曹东生儿育女,让老人们享受天伦之乐。但现在却是老迈的父母在照料她......

2009年10月1日凌晨2点,上完洗手间后,小晶感到呼吸困难。凌晨5点多,她呼吸越来越急促,随后又休克了。父亲紧急拨打了120救护车,等到医院时,小晶已停止了呼吸。

小晶从2000年的10月1日流离失所,到她2009年10月1日的含冤辞世,整整九年的时间。九年间她经历了多少生活的困苦魔难和酷刑折磨,这一切只因为她属于一个被中共噤声的群体中的一员。

有一个曾经和她共同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她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写过一篇文章,文中是这样记述小晶的:

"我因修炼法轮功,于2005年3月初被抓,并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关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由于拒绝所谓的转化,由原来所在的五大队被送到了当时的二大队即 ‘攻坚队',与杨小晶同在一队。被关在攻坚队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拒绝接受所谓转化的,每个人被分别关在一间屋子里。当时正值夏季7月,摄氏40度的高温,天气闷的让人喘不出气来,但每个房间的门都被关的严严的,即使这样我仍然能够听到我隔壁房间里传来的一声接一声的痛苦的呻吟声,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尤其在夜间听得就更清楚。我一直以为隔壁房间里住的一定是一位年岁大的老人,直到有一天我亲眼看见这个人才知道,她仅仅40岁,是一个年轻漂亮的法轮功学员,她就是杨小晶。

"后来我从看管我的吸毒犯那里得知,杨小晶的这个毛病是被严重摧残、折磨后落下的,不断的呻吟自己根本控制不了。我与杨小晶都是被重点监视的人物,一直没有说话的机会,看管我的吸毒犯告诉我,由于杨小晶拒绝转化,被4个吸毒犯暴打,被打得鼻青脸肿......"

小晶走了,在她短短四十五年的人生中她经历过多少?本来一个衣食无忧,纯真快乐的女孩,就因为坚持了自己的信仰却经历了九年的困苦折磨,这其中的辛酸又哪能是他人所能体会得到的呢?

10月1日,对中共来讲,是个多么光鲜和诱人的节日。舞动的血旗、震天的礼炮、喧闹的庆典......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加方便的镇压象小晶这样的好人而粉饰的太平。一个小小的小晶在中共眼中当然算不了什么,可是中共为什么那样的惊恐?只是因为小晶离家的日子和她去世的日子恰巧都在中共大肆庆祝的这一天吗?显然不是,它们对小晶的恐惧是出于邪恶害怕善良的本能!因为小晶是一个真正知晓生命真正意义的人,它们害怕这真理的化身会影响到其他的被它们蒙蔽的中国人,它们害怕中国人的真正觉醒。

小晶离世的当天下午5点多钟,她70多岁的老父亲连夜驱车7小时,赶到甘肃天水监狱,恳求监狱准许曹东去见妻子的最后一面。监狱长周某某、大队长刘江涛以放长假、省监狱管理局领导不在、无人批准为由拒绝了老人的要求。

10月8日,小晶白发苍苍的父母又一次长途颠簸到天水监狱,再次恳求监狱允许曹东去见小晶最后一面。然而,迎接两位老人的是监狱门外布满的便衣和监狱内站满的警察。监狱教育科长董守堂、副科长(大队长)刘江涛,以监狱没有先例为由,拒绝了老人的合理要求。当两位老人提出单独与曹东见面、商讨小晶的后事时,狱警却根本不顾及老人及曹东的感受,只让俩位老人隔着玻璃拿着话筒与曹东说话。而曹东本人却仍被包夹着,他的身后站满了十几个狱警。

小晶火化后,老父亲再次捧着骨灰到监狱探视曹东。曹东也很希望能见到小晶的骨灰一面,可是连这样的要求竟然也被监狱拒绝。紧接着,天水监狱再次把曹东单独隔离关押。

小晶走了,给这个世界留下了过多的遗憾。但愿世人能因小晶的死而惊醒,这也算是对这个善良姑娘坚持正义的一份告慰吧。

小晶,请你一路走好。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