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搞笑,顶!!

作者:邱祭 发表:2009-11-09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2.每当我错过一个女孩,我就在山上放一块砖,于是,这世界便有了长城。

3.高考成绩出来了,老师长出一口气对我说:其实没考上,对你和大学都是一种幸福。

4.拜托不要叫他动脑子好不好--左脑全是水,右脑全是面粉,不动便罢了,一动全是浆糊。

5.孔子不能解决的问题,老子帮你解决。

6.没有不透风的墙,没有不能上吊的梁。

7.我一失足成大瘸子,再回首又闪了腰。

8.如果你骂我,我就变成一面镜子!

9.我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10.希望似火,失望如烟,人生就是七处点火,八处冒烟......

11.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喝酒必疯,逢酒必喝。

12.你说你会等我回来,你确实等了,还找了一个人一起等。

13.名人就是出名前别人不知道他是谁,出名后他不知道自己是谁的人。

14.我的世界忽然开始下雪,天啊!请不要在我身旁梳头发了。

15.我喜欢交朋友,尤其是女朋友。

16.愚者坐以待毙,智者坐以待币。

17.一个胖子居然自称自己不是个粗人。

18.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19.我们在梦里走了很多路,醒来后发现自己还在床上。

20.真羡慕你这么年轻就认识我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