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少女为救落水同学溺亡 疑点很多(组图)

发表:2009-11-09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舍身救人的王敏涵生前照片

重庆商报11月5日报道 "90后"女生救人献身,在丰都县传为佳话。昨天,重庆丰都县委书记高必金获悉丰都中学学生王敏涵舍身救人英雄事迹后表示,将以此作为青少年教育典范。

同学落水"班花"施救

王敏涵,女,1991年出生,丰都中学2011级文科19班学生,长相俏丽可人,被同学们称为"班花"。今年8月26日,正值暑假。王敏涵、肖雪莲、付元琪、隆林苡、胡睿等几名同学相约去郊外游玩。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来到龙河边耍水。

昨天,肖雪莲证实,当天上午10时许,王敏涵、隆林苡、胡睿和付元琪在河边,她和另外几个同学在较远处打牌,半小时后,突然听到有人喊"落水了!" 她连忙跑过去,发现隆林苡刚被救上岸,而王敏涵已不见身影。付元琪告诉记者,事发时,隆林苡不慎落水了,他跑过去时,看到王敏涵正跳入水中施救。

这时,在岸上照相的胡睿也跳下去,把隆林苡的头抬起,尽量让她少喝水。付元琪伸手一把抓住胡睿,将胡睿和隆林苡拖上岸。隆林苡得救了,而救她的王敏涵却一脚踩进深水区,很快就消失在河心。

几名同学连忙向岸上呼救。10多分钟后,在路人的帮助下,才从2米多深的龙河里打捞出王敏涵,但她已停止呼吸。


胡睿8月26日现场拍摄:王敏涵施救隆林苡时滑入深水区瞬间

十分认真的看了第2张照片,发现几个疑点:

仔细看下去救人的王敏涵,左边蓝色部分我一直在想那是什么?裙子?不像衣服,水的折射看的不是很清,仔细分析下,不难看出,左边蓝色应该是这个女孩子跨在右手的包包,如果是包包,那这就有个疑问,下去救人要带包包的么?如果是仓促下水的,或者是在岸边游玩的会一直背着包包的么?而且边上还有打牌什么的,应该会把包找个地方放的吧,绝对不会这样,当然不排除其他可能行。

那我想就有一种可能就是,她是被人在无意/有意间推下去的,完全没心里准备下水是很容易喝水呛到的,特别是慌乱只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在这样一个情况下,是非常然后淹死的。

再个王敏涵脚下很近的就是礁石,即使再不会水下去救人以后也能挣扎下摸到石头的吧,就在岸边了,怎么可能会上不了岸?假设水很急或者是带旋涡的深水,但仔细看照片,女海的头发和衣服都没很飘散的情况,我觉的应该是静水,有游泳经历的人应该知道,即使再不会游泳,即使在深水区如果挣扎的话,不会那么快就沉下去,但如果是被人推下去的,那就很可能会很块的沉下去,衣服包包在水里都会成为阻碍。

而且她的求救动作也很疑问,看那伸出水面挣扎的手,挣扎的动作让人真的很心痛,或者是我看错了,最让人气愤的照相的看着她沉下去都无动于衷。

现在我有几个疑问:

1。另外一起去的几个同学真的没说谎么??

2。真的如同报道说的那样是下去救人的?我很怀疑,或者是某人讲述的情节是为了想要掩盖真正的事实?

3。王敏涵真的是自己下水救人的么?不是被人推下去的?

4。我个人判断,不排除一种可能行,我觉的应该她有可能是被人推下水的。

理由:其一,仔细看照片,看她的包包还挎在手臂处(如果是包包的话)。其二,照相的无动于衷,这么近的距离,这样的情况下还有心情去照相》?真的难以理解啊,用衣服或者皮带是什么的给她抓着也没那么块沉下去的,但这些人一点求救措施都没做,反而还有时间拿出手机来照照片,这也太闲了点吧,救人最佳的几分钟都这去了么?我觉的有必要仔细调查下她跟其他同学之间有没什么矛盾之类的。旁观看戏的人真是该杀,当然不排除不会游泳不敢下水的情况,毕竟人跟人还是有区别的。

其他几个同学都在边上打牌,这么近的距离都没人下去救的?应急措施跟反映真的差的不行,很是疑惑,见死不救让人心寒,哎。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