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乱中华:大庆车行为卖车让美女车模脱光

发表:2009-11-09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庆市北方汽配大众4S店让美女车模脱光走秀,短短几天点击量超16000,网民反响强烈。

11月4日,在好车网论坛"综合版-成都大杂烩"栏目中出现一篇贴文,题目为《大庆市北方汽配大众4S店车商拼了,竟然叫美女车模脱光走秀》。贴文中贴出一组图片,内容为四位年轻女子在一座汽车卖场中搔首弄姿,有的图片车模图片衣着暴露,有的车模图片一丝不挂。图片背景展板中清晰可见到 "大庆市"字样。

该贴在网民中引起巨大反响,在短短几天中点击量突破16000。多数网民对这种行为表示异议。网民 "幽泉含月"在贴中回复,"变态。"网民"开开"说,"烂透了"。网民"捣蛋"说,"太低级了"。有的网民甚至根本不相信这事是真的。网民"luluy" 表示,"应该是 PS的,在现有法律规定下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还有的网民认为,这可能是当地摄影协会组织的人体艺术摄影活动。但网民"lucky0127"评论说, "这不是艺术,这是色情。这种4S店不要去,还不知道那些店员会用什么手段让你买车呢。


来源:东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