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只需10元的超好用平价瘦身小道具(图)

发表:2009-11-10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保持苗条的身材是一辈子的事,毫不夸张的说,可谓是生命不息,减肥不止。那么有什么便宜又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人瘦下来吗?有,就让瘦身工具来帮你忙吧!只要花不到10元钱就可以买到的瘦身小工具,让你轻轻松松在家享"瘦"!

减肥小工具1:瘦脸轮

价格:5.80元

重点针对部位:瘦脸

产品简介:最新双型滚轮设计,可同时按摩脸颊和颈部下巴。两种滚轮可同时或单独使用,让脸颊和颈部下巴紧实有弹性,打造脸庞美丽曲线。

组合两种滚轮,可同时按摩脸部与颈部,一次OK,让您省时又省力。两种滚轮亦可分开单独使用!双型滚轮可使用于脸颊;单型滚轮可使用于颈部下巴、眼部周围、额头等部位,可帮助循环。

编辑点评:

该款产品曾被大S推荐,在"女人我最大"节目中也有介绍。从外观上来看粉嫩可爱,应该会受到让女性网友的喜爱。可拆分亦可组合的设计,方便实用。不过提示爱美的你,不要按摩过度。另外,收到货品的时候,要记得检查轮子是否可以灵活转动,轮子的表面是否平整,以免损伤皮肤。

星级评定

实用度 ★★★★☆

舒适度 ★★★☆☆

安全度 ★★★☆☆

推荐购买指数:★★★★☆

减肥小工具2:三阶段调节腹式呼吸器

价格:8.50元

重点针对部位:瘦脸和瘦腰腹

产品简介:该产品有有弱、中、强三种不同阶段式机能,可依照自己状态做伸缩性调整,用该产品练习腹式呼吸法,调整呼吸方式、放松身体,每天五分钟(约30回),锻炼嘴巴周围、脸颊及腹部的肌肉。

将小道具含在嘴中,吸气与吐气时要让腹部凸起与凹入,每次使用30回(约5分钟)即可。小道具前端可依照自己的状态去调整空气进来的量。

编辑点评:

该道具主要是用来训练腹式呼吸法,瑜伽中的腹式呼吸法长期练习有助于收紧腹部,不过感觉这个塑料工具放到口中不太卫生,另外如果反复使用,会使得细菌聚集,存在健康隐患。

星级评定

实用度 ★★☆☆☆

舒适度 ★☆☆☆☆

安全度 ★☆☆☆☆

推荐购买指数:☆☆☆☆☆

减肥小工具3:立体凹凸滚轮按摩器

价格:5.30

重点针对部位:全身、紧致橘皮部位

产品简介:立体凹凸滚轮按摩器手握式设计,共有40个突出颗粒,可藉由滚轮来刺激按摩,有效解决一般人常因缺少保养或运动,所产生不正常的堆积,或肌肤松弛的现象。

编辑点评:

该产品可以针对腹部、腿部、臀部、手臂等部位不听话的肉肉按摩,让皮肤紧实避免产生细纹。可以在看电视或上网时使用,也适合在洗澡或泡汤时使用。不过建议按摩时不可用力过度,以免造成肌肤损伤。

星级评定

实用度 ★★★★★

舒适度 ★★★★★

安全度 ★★★★★

推荐购买指数:★★★★★

减肥小工具4:美鼻矫正器

价格:2.50元

重点针对部位:鼻子

产品简介:用物理的手段,也能让你不完美的鼻子高高的挺立起来。塑料夹鼻器(热卖品)夹在鼻头或是鼻翼上,几乎不会有压迫感,照样正常呼吸,不管是在开车、读书、办公、看电视等,都是最适合的"夹机"!不管你是哪种鼻型,通通一个搞定,打造人人称羡的美鼻喔!

直接夹在鼻梁下端即可。挺鼻器夹在鼻头。鼻翼。或鼻根皆可,以不难受为宜,夹的具体位置视个人的审美要求和喜好而定!

编辑点评:

拥有漂亮的鼻子是每个人的梦想,但这个夹子夹在鼻子上,不知道鼻子还能不能呼吸。另外如果遇到鼻子出现红肿,一定取下来,让鼻子歇一歇啊。

星级评定

实用度 ★★★☆☆

舒适度 ★★☆☆☆

安全度 ★★☆☆☆

推荐购买指数:★★☆☆☆

减肥小工具5:优美曲线调整型美体按摩滚轮  

价格:6.00元

重点针对部位:腹部、腰部、臀部

产品简介:棒子状设计,可自由自在弯曲的柔软素材搭配16颗突起的按摩滚轮颗粒,刺激肌肤,不论是手臂、腰部、小腿或者是大腿等部位,都可以紧密服贴滚动按摩唷!X自由弯曲材质,贴合肌肤曲线滚动按摩。推荐沐浴后使用,无论是手臂、腰部、小腿、大腿等身体部位都可以使用。每一回约滚动按摩10分钟即可。

编辑点评:

棒状X自由弯曲设计,可以更贴肌肤。需要提醒的是,使用时请确认按摩器滚轮转动是否顺畅。另外不要长时间使用,以免过于刺激肌肉。有伤口或是红肿的异常部位不要使用。

星级评定

实用度 ★★★★☆

舒适度 ★★★★☆

安全度 ★★★★★

推荐购买指数:★★★☆☆

减肥小工具6:减肥穴位按摩八爪鱼

价格:4.80元

重点针对部位:美胸、消除腹部赘肉

产品简介:八个小瓜非常滴可爱,可以按摩腹部和腰部,最主要还可以按摩胸部,胸部四周有很多穴位,就让可爱的八瓜鱼按摩器来帮您按摩吧!可消除腹部赘肉、按摩头部,帮助美胸。

可透过沐浴、搭配 瘦身产品的方式使用,细致毛面可深入毛孔,清洁污垢;颗粒面可局部按摩,轻松按摩臀部、腹部,消除囤积的脂肪,避免橘皮组织产生,促进血液循环可按摩背部、胸部、腿部及其他部位,让您 全身放松,舒缓紧张的神经,促进血液的循环。

编辑点评:

形状小巧可爱,方便携带。在家、办公室都可随时使用。不过按摩的力度要自己掌握,不要太过用力,以免弄伤自己。另外拿到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它的八个小爪子是否圆滑,小爪子不圆滑的话,容易在按摩的时候弄伤皮肤。

星级评定

实用度 ★★★★★

舒适度 ★★★★☆

安全度 ★★★★★

推荐购买指数:★★★★☆

减肥小工具7:束腹桑拿带

价格:5.50元

重点针对部位:腰腹部

产品简介:该产品是含有弹力素材的贴布,具有特佳的黏着性,配合运动使用也不会脱落移位,可以完整的包覆,凋塑您的腰身。本产品穿脱容易, 使用方便且可清洗重复使用,具有超薄素材的浮贴感,任何时候皆可使用。另外可搭配精油、SPA盐、按摩霜等商品加以按摩,效果加倍。

编辑点评:

这款工具大家想必都很熟悉,是大家最常用的减肥工具吧。有不少人也会用保鲜膜代替,不过感觉用保鲜膜不太环保。但是像简介中说的反复使用,让人担心会用细菌滋生,不利于皮肤的健康。而且提醒那些肤质较弱者,或是使用时肌肤有红肿的,不要使用。

星级评定

实用度 ★★★☆☆

舒适度 ★★☆☆☆

安全度 ★★★☆☆☆

推荐购买指数:★★☆☆☆

减肥小工具8:Y型指压滚轮按摩器

价格:6.00

重点针对部位:手臂、小腿

产品简介:Y型指压滚轮按摩器有50粒凹凸颗粒,可以达到指压按摩的功能。使用方便,用两股滚轮直接夹住手臂、小腿、脸颊等部位即可,稍用力握住滚轮把手,可加强按摩效果。特别适合沐浴中添加润滑油或塑身霜使用,滚动的速度愈快愈能加速使用效果。

编辑点评:

这款工具比工具五多了一个手柄,比较好用力,但是如果使用者手臂或是腿部比较粗或是过细的话,不如瘦身工具五那么贴身。

星级评定

实用度 ★★★☆☆

舒适度 ★★★☆☆

安全度 ★★★★☆

推荐购买指数:★★★☆☆

减肥小工具9:拍脂手套


拍脂手套
价格:6.00元

重点针对部位:腹部、腰部、臀部

产品简介:柔软橡胶材质+特殊双面凸起按摩粒子功能设计,可透过沐浴、搭配瘦身产品的方式使用,细致毛面可深入毛孔,清洁污垢;颗粒面可局部按摩,轻松按摩臀部、腹部,消除囤积的脂肪,避免橘皮组织产生,促进血液循环。

编辑点评:

外观看上去像小时候的肥皂盒的底部,不过由于采用了柔软橡胶材质的关系,应该没有那么硬。如果用来沐浴洗澡的话,感觉用一般的按摩洗澡手套也可以实现同样的效果,总体感觉不实用。

星级评定

实用度 ★★★☆☆

舒适度 ★★★★☆

安全度 ★★★★☆

推荐购买指数:★★★☆☆

减肥小工具10:Y型双滚轮全身按摩瘦身器

价格:8.00元

重点针对部位:手臂、小腿

产品简介:左右各10个突出颗粒,帮手臂、小腿等部位刺激按摩,拒绝"蝴蝶袖"和罗圈腿。针对肥大、松弛、需要运动的肌肉,简单实用。加速老化皮脂及水分代谢,使肌肤弹性UP!沐浴中添加些润滑油实用,加速滚动更能刺激肌肉。将按摩滚轮器依图放置需按摩的腿部、手臂、等部位。握住手柄来回拉动,以自己能承受的力道来加强与减弱刺激按摩即可。

编辑点评:

这个瘦身工具似乎比前面的要复杂一些,有固定的按摩方向。正确的按摩应该根据肌肉纹理的排列和正确的方向有频率和节奏的进行,才会有效。不过指环不能调整是个比较大的缺陷。

星级评定

实用度 ★★★☆☆

舒适度 ★★★☆☆

安全度★★★★☆

推荐购买指数:★★★☆☆





来源:新浪女性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