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证明天堂的存在

发表:2009-11-10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因斯坦:「科学不能证明某种物体不存在。」科学巨擘爱因斯坦毕生对科学贡献巨大,在晚年却走入宗教。

在回复杂志记者询问宗教及神存在问题时,他说道,「……(人的)五种感官是有其限度的,例如声音,只有在20赫兹到20,000赫兹范围内的波长,人才能听到。」「有些人认为宗教不合乎科学道理。我是一个研究科学的人,我深切地知道,今天的科学只能证明某种物体的存在,而不能证明某种物体不存在。」

爱因斯坦曾说:当物体的速度达到光的速度时,时间就会停住;当超过光的速度时,时间就会倒流.那么,这个世界,有没有什么的速度可以达到光的速度甚至超过光的速度呢?有!这就是我们的思想.我们的思想,可以上下古今,纵横万里亿里地驰骋.它的速度,已经到了可以忽略时间和空间的程度,所以说,思想是神奇的.如果灵魂是思想,是思维,那么,灵魂就是可以永恒的!

有报载说:国外有人称出了灵魂的重量.这实在是荒唐之至.重量其实是物质的概念,而灵魂是非物质的,这就决定了灵魂绝对没有任何的重量.事实上,它的营养----知识,也是没有任何重量的(一个人所掌握的知识,不会改变他身体的重量),这就决定了它没有任何的重量.说称出了它的重量,要么是失误,要么是别有用心.

我们的生命可以永存吗?这个问题,从古至今,是没有停止过争论的.我想问的是:人如果不能长存,人的尊严何在?人如果跟动物一样,死了就死了,那,人与禽兽何异?也许有人说,人可以流芳百世,可以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但这只是对极少数人而言,并没有代表性.因此,只有承认人是可以生命长存的,这才使人有了尊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