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图片:吞下眼泪活在中国 (组图)

发表:2009-11-11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烟雾人生!



爸爸:我来拉你一下!

她叫王雪萍,是一位不幸之中的幸运者,如今被佳洁士与儿童希望基金会设立的佳洁士"资助专款"为王雪萍提供全部治疗费.2006年6月1日她将和正常人一样可以走路了,像她这样的孩子您关注过他们吗?

她是一位患有先天小儿麻痹症的妈妈.不管刮风下雨她都每天在码头用自己残疾的身体来给他的儿子挣取学费,面对好心人不小心把给她的钱币丢在了地上.她唯一的方式只能用嘴把它捡起来!面对生活她没有流泪.谈起她上高中的儿子她流泪了,那是她自豪的泪水!她告诉我我最大的希望就是看到他的儿子考取大学!

妈妈的车!

他是正在上小学六年级的山里孩子.他早上五点从家中开始从家中走着上学,八点才能够到学校.途中翻越四座高山!我们城市的孩子们你们知道他们吗?

流浪的老人 - 这就是老来享福的含义?

为了生存 - 据说那快地方的农田全部败坏,种不出庄稼,这是那些人唯一的经济收入.

同在一片天空下,有必要这样吗?

母亲 - 这就是我们的母亲!

我的家 - 我的车 - 我的工作室!

同病相怜 - 到底是谁在帮助穷人?

家 - 我无语!

贫苦的盲人夫妇!

当代大学生 - 就这样存在在这个世界?

渴望读书 - 他们把读书最为自己的最大梦想!

有一种辛酸叫自食其力

垃圾堆里的哭声。

为了活下去,他们只好拼命的干呀!

某公交车站工作人员殴打老人!(老人就算是不给钱也不能这样吧)

一个网友的愿望是全国人民都能看到这些图片。心寒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