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警花王菲凋落,还有多少女星遭遇情妇劫?

作者:范子军 发表:2009-11-12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郑少东(右图)等人援手,王菲(左图)被提拔至公安部政治部。相貌出众的王菲曾担纲历年来公安部晚会的主持人,有"头号警花"之称。

"警花"王菲成名,始于公安部2002年春节晚会。在这个由央视一套直播的节目中,王菲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联袂主持。彼时,她还是汕头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警官,经郑少东等人援手,被提拔至公安部政治部,并一直保持亲密关系。相貌出众的王菲曾担纲历年来公安部晚会的主持人,有"头号警花"之称。(10日南方网)

又一颗伴随着贪官倒台而凋落的明星!联想起重庆黑社会最大保护伞文强的情妇、重庆"头号"警花、昔日"中国十大女杰"陈光明;那个广东原政协主席陈绍基的情妇、著名主持人李泳;还有卷入深圳副市长许宗衡等贪案中的明星情妇,让人禁不住要问,还有多少这样的"鲜花"插在"牛粪"上?她们将来的命运又将如何?

冷观这些明星,一个个如花似玉,光鲜夺目,且不乏实力派、被奉为偶像者,在常人的眼里,她们过着尊贵的生活,有着大好的前程,可为什么都纷纷扑向贪官的怀抱?她们也许曾经被贪官捧红,以身相许作为回报;也许看中了贪官手中的权力,为自己出人头地寻找靠山;也许不经意中成了贪官们的猎物,从半推半就到各取所需混在了一起......可不管哪种情形,其人生结局却大同小异。

然而,即便如此,大牌名角也好,无名小花也罢,傍贪官俨然成为一种时尚,向贪官投怀送抱的热情似乎并未消减,或心甘情愿地做贪官掌中玩物,或主动替贪官充当政治掮客,乐此不疲地游走在权色交易的肮脏世界里,在肉欲、贪欲的交织中沉沦。当然最终几乎都无一例外地得到与贪官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下场,既令人惋惜,又让人不齿。

早就有调查得出九成以上贪官包养情妇的结论,但一朵朵鲜花凋败在贪官怀里,一颗颗明星陨落在官场角落!


来源:千龙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