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园甲流肆虐 多所高校封校

作者:熊斌 林莉 发表:2009-11-14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校园甲型流感激增,近日传出多所高校封校,疫情严重的西安技师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和德州学院的学生都不满学校没有做好防疫措施,引发群集性感染。

近日西安技师学院一名学生死于甲流,该校王姓学生表示,学校没有做好防疫措施,引发群集性感染。

王姓学生:发烧的,学校说,那你回家吧,就这样子,就完了,不管了。感冒了就自己去看病,学校医务室只有一个人,有时候看,有时候还不看。学校现在措施非常不好,学生对学校非常不满。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传出数百个疑似病例,已经确诊22例,11号起封校,该校学生表示,学校面积比较小,封校不停课,传染更快。

学生:学校一开始就不管,真正治本的事情,好像没干多少,这种情况就完全应该停课,还突然这两天出了严格考勤率这些东西,很多同学结果就被感染了。

网上消息称山东德州学院确诊29例,部分学生被强制转移到仓库,南区成为隔离区。该校林姓学生表示,目前流感大爆发,但大都没被确诊。

林姓学生:山东突然降温降的很厉害,又下雪早晚温差很大,感冒的发烧的很多,没有切确的说是得甲流,南区那边还特意腾出一栋楼来做隔离区。

老家在山西的一位白姓大学生表示,因为疫情严重,听说寒假将提前在元旦开始放。

白姓大学生:山西很严重,基本上都封了,太原理工 山西大学。好多同学他们都要提前放假,听说可能元旦左右要放。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